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黎明》朱雨辰上演土匪大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19:31  新浪娱乐微博
朱雨辰《红色黎明》军装照 朱雨辰《红色黎明》军装照
《红色黎明》剧照 《红色黎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徐宗政执导、朱雨辰(微博)领衔主演的大型红色革命剧《红色黎明》于近日在湖北经视频道热播,近年来出演过多部热播剧、被誉为“励志一哥”的朱雨辰突破戏路,首次挑战饰演放荡不羁的土匪头子贺云峰,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风流倜傥、侠气十足的土匪究竟怎样逆转成具有革命精神的共产党员。

  这个土匪有点“潮”

  据悉,《红色黎明》虽然是一部红色年代戏,但导演徐宗政别具匠心得将它打造成具有时尚感的荧屏力作,朱雨辰在剧中的造型也相当抢眼,白色马褂搭配马丁靴的土匪装扮潮味儿十足,而后变身共产党员的军装正气凛然,再加上他自身硬朗结实的身材,此土匪一出,不少女性观众已被他的魅力所倾倒。

  上演角色逆转 观众直呼过瘾   

  朱雨辰在《红色黎明》扮演的贺云峰虽说是土匪,却并非为所欲为,打家劫舍。相反仗义,正气,孝顺,爱憎分明的鲜明个性反倒让这个角色多了几分可爱。就像朱雨辰谈到自己对角色理解的含义:“每个人对土匪都有一个印象:皮肤是黑的,手是糙的,杀人是不眨眼的。但贺云峰不是一个完全意义上的土匪,他有匪性、匪气,但是没有匪事。”而当贺云峰遇到了忠肝义胆的陈紫墨,感情的萌芽和骨子里的正义促使他不惜假扮军官,深入虎穴,冒着生命危险救她于危难之中,也正是这种不畏艰难困苦、甘愿牺牲奉献的自我蜕变,让贺云峰最终走上了共产党的道路。全剧汇集谍战、剿匪、悬疑等众多因素。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网购给差评遭卖家跨市上门砍伤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