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2时半直播完美声音总决赛第二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2:02  新浪娱乐微博
沈奕 沈奕
陈灿灿 陈灿灿
D-Lock男团 D-Lock男团

  点击观看云南卫视《完美声音》全国总决赛(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晚,2012云南卫视完美声音全国总决赛第一场迎来开门红。7月13日晚22点30分,云南卫视2012完美声音全国总决赛第二场三城PK(杭州、广州、西安)即将打响。经过上周激烈的角逐,第一场三城PK共出炉7组选手进入全国14强,而余下的7个席位,将于今晚在青春杭州、时尚广州、力量西安三个唱区诞生。

  三城18强使出十八般武艺

  7月13日晚的比赛残酷程度比上周有过之而无不及,18位选手只有7人能挺进全国14强。为了这最后的7强席位,18强势必使出浑身解数,放手一搏。

  五人组合D-lock是三城18强选手中唯一一组“唱跳俱佳”的少男组合。为了在比赛中有完美的表现,兄弟5人最近几天一直在不分昼夜勤加练习。而徐梦、苏思蓉和刘璐宁三个风格迥异的女选手,也是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使用道具“借力打力”。其中徐梦将以一种特殊的方式重回30年代的旧上海,倚“窗”轻唱《夜来香》。一贯温柔魅惑的苏思蓉,则选择了用一面大鼓来展示暗藏在骨子里的阳刚和力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刘璐宁选择的“道具”就更加具有杀伤力了,她直接领来自己的男友组成“外星人和她的男朋友”组合,并且当着男友的面大跳艳舞,火辣性感。

  网友:完美声音急需帅哥

  对于完美声音已经诞生的全国14强中的7强选手,广大“外貌协会”的网友普遍反映“不够养眼”。随着沈阳唱区“漫画王子”汪铎的离开,全国7强中的男选手不是“重量级”就是“黑马”,6强席位严重缺乏“高帅富”,而这样的担心也将延续至7月13日将举行的第二场三城PK赛。今晚参与角逐的三城18强选手中,帅哥不在少数。首当其冲的就是广州唱区“完美勋章”的获得者沈奕。不仅有着182cm的身高和帅气儒雅的外表,沈奕的演唱技巧更是不愧为正宗“学院派”高材生。这位“音乐高帅富”能否能讨得宋柯、影子和黄国伦(微博)三位全国赛评委的欢心,实在令人揪心。   

  上一场“漫画王子”汪铎的离开对于广州唱区的少帅杨霆伟来说的确是喜忧参半。“喜”的是,一直被拿来比较的对手终于走了,而“悲”的是,同系“花美男”的自己,是否也和汪铎有着相同的命运。在完美声音这个以音乐为主的舞台上,对“花美男”们的演唱提出更苛刻的要求。  

  除此之外,西安唱区的狄迪也是帅哥中的一匹黑马。此前一直被掩盖在“花美男”光辉下的他,在彩排中一改往日的“路人”气质。简单地在舞台上唱着并不复杂的快乐心情,这已经足够吸引那些看腻了“美男”的美女们。实力与外形俱佳的狄迪今晚很有可能用自己的晋级向全国的观众证明,完美声音并不拒绝偶像,而只是对那些虚有其表的“偶像”说不。

  “惹火妖精”陈灿灿去留成悬念

  完美声音舞台上,最具争议的选手自然就是陈灿灿。虽然被称为“妖精男”,但不得不承认,舞台上的陈灿灿的确很有魅力。不管是性感热舞《火》,还是冷艳爵士《天下无双》,陈灿灿总能给观众带来惊喜。而今晚的比赛,陈灿灿将再度突破自己,将一根实心钢管扎在舞台正中心,在万众瞩目之下大跳钢管舞,用身体与道具钢管进行各种“亲密接触”。(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邓萃雯郑秀文刘青云等众星送别罗慧娟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北大硕士月入八千遭奚落 要当官挣大钱?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