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西岁月》将收官 马晓灿舍亲情赴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4:16  新浪娱乐微博
马晓灿饰宗玉佩 马晓灿饰宗玉佩
马晓灿《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剧照 马晓灿《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史诗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将于本周六播出大结局。该剧以上世纪二十年代初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周恩来、邓小平、赵世炎等革命先辈赴法勤工俭学,寻求救国之路的艰辛历程。马晓灿(微博)饰演的宗玉佩在剧情的最后,决心舍弃亲情与爱人陈乔年一起奔赴革命胜地——莫斯科,却没想到遭遇了绑架。

  陈乔年是陈独秀之子,注定要走上革命的道路;宗玉佩是出身名门的淑媛,对革命懵懵懂懂,只是倾慕于陈乔年的胆识与热情。虽然对未来很迷茫,对共产主义也只有一知半解,但宗玉佩最后还是决定跟陈乔年一起去莫斯科,参与到共产主义革命中去,并表示遇到任何危险都不会惧怕也不会后悔。宗旭之听说后气愤地将宗玉佩绑架,最后宗玉佩羞恼之下跳河自杀。宗玉佩与陈乔年的爱情是该剧的一条重要线索,最后却以悲剧收场,令不少观众十分惋惜。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在央一播出以来,以其特别的格调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收视率也一直居高不下,为主旋律电视剧开创了一种崭新的艺术风格。马晓灿饰演的宗玉佩也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和认可,有人留言说:“你的玉佩演得很好,那么纯真,哭起来像个小孩,让人心疼。”“刚刚看完,觉得宗玉佩很天真,很善良。”马晓灿也表示:“我是用心在诠释宗玉佩,感谢康洪雷(微博)导演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永远记住宗玉佩,记住她的善良和纯真,记住她与陈乔年之间的美好爱情。”

  据悉,马晓灿正在上海拍摄《那金花和她的女婿》,并将于月底杀青。 文/小希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北大硕士月入八千遭奚落 要当官挣大钱?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