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女》接档《天涯明月刀》张檬连续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5:34  新浪娱乐微博
《胜女》接档《天涯明月刀》张檬连续出演《天涯明月刀》饰演周婷
《胜女》接档《天涯明月刀》张檬连续出演《胜女的代价》张檬与张翰
《胜女》接档《天涯明月刀》张檬连续出演张檬

  新浪娱乐讯 成功掀起今夏武侠风潮的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天涯明月刀》将于本周完美收官,几大主角钟汉良(微博)、张檬(微博)、陈楚河(微博)也成为目前炙手可热的荧屏新宠,内地新生代小花旦张檬饰演的周婷更成为剧迷们最喜爱的角色之一,人气口碑双收。而由张檬联手张翰(微博)、陈乔恩(微博)等人主演的华丽猎爱偶像剧《胜女的代价》即将接档《天涯明月刀》,于本周末在湖南卫视首播。

  《天涯明月刀》诠释双面周婷 张檬人气口碑双收

  改编自古龙小说的武侠剧《天涯明月刀》自六月末开播以来一直稳坐全国收视冠军宝座,不但一扫湖南卫视数月收视低迷的窘境,剧中几位主演也成为今夏最热荧屏宠儿。凭借对“周婷”这一角色的出色演绎,张檬成功跻身当红小花旦之列。在全剧前半部分,张檬将自称“辣花摧手”的江湖小骗子周婷演绎得开朗明媚,堪称史上最萌女骗子,自然灵动的表演俘获了一众剧迷;在后半部分,遭受重重打击的周婷化身魔教云天之巅的烈焰战神,一身红装的周婷瞬间变身充满杀气的冷面杀手,让观众大呼惊艳。张檬对人物性格游刃有余的演绎收获好评不断,可谓人气口碑双收。

  《胜女的代价》将播 张檬与张翰、陈乔恩上演三角恋

  接档《天涯明月刀》的剧集将是由张檬联合张翰、陈乔恩、高以翔(微博)等人主演的华丽猎爱都市剧《胜女的代价》。在这部充满时尚感的偶像剧中,张檬饰演曾楚楚是一位精明能干的女强人,跟张翰饰演的汤骏是一对青梅竹马,在爱情上她执着强势,与张翰、陈乔恩有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关系。同时,张檬在剧中时尚靓丽的造型也是剧中一大亮点。据悉,该剧将于7月15日19:30在湖南卫视首播,敬请期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北大硕士月入八千遭奚落 要当官挣大钱?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问题方便面仍在售 肚脐眼能抠吗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伯乐看得上你吗 12星座出轨丑态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