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二轮开播 何晟铭担重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6:13  新浪娱乐微博
何晟铭饰雍正 何晟铭饰雍正
何晟铭《宫2》剧照 何晟铭《宫2》剧照
“四爷”何晟铭 “四爷”何晟铭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微博)、杜淳(微博)等主演的宫廷大戏《宫锁珠帘》(又名《宫2》)已陆续登陆山东、江苏、安徽、四川、云南、广东、深圳七大卫视,暑期档热播已然拉开帷幕。“四爷”何晟铭不负重任成为各大卫视的暑期收视率的保障。

  经历《宫1》的年少轻狂,登上帝位的雍正在《宫2》中霸气尽显、精明睿智,同时对待感情至情至真。在《宫2》里,演员何晟铭塑造了一个多面的雍正,集霸气、睿智、深情与一身,何晟铭坦言“雍正”的性格跟自己有相似的地方,他的勤政正像是现在的自己,马不停蹄的拍戏、赶通告,这种工作状态虽然有点累,但是很充实很快乐也很享受。在面对爱情时“四爷”不惜放下高高在上的皇帝身份地位,化身“小正子”萌态尽显,深情而又执着。

  《宫2》的二轮开播几天便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收视成绩,其可圈可点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和喜爱,使之人气再度上升。作品不断的何晟铭在荧屏上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桐柏英雄》中,何晟铭饰演人民解放军赵永生,圆了自己的军人梦,接下来,何晟铭首次接演都市题材电视剧,饰演一名职业律师。不断尝试不断突破自己的何晟铭,演艺之路日益渐宽,用实力成就每一个角色。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问题方便面仍在售 肚脐眼能抠吗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伯乐看得上你吗 12星座出轨丑态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