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明月刀》14日收官 陈楚河演反转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6:32  新浪娱乐微博
陈楚河饰叶开 陈楚河饰叶开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电视剧《天涯明月刀》剧情渐进尾声,今晚(13日)将上演大结局上篇,该剧自播出以来,热议不断,收视一路飘红。随着剧情的展开,陈楚河(微博)饰演的叶开和傅红雪的身世之谜终于被揭晓,上演结局大反转。

  随着剧情的展开,叶开、傅红雪的身世之谜也一一揭晓,叶开原来才是花白凤的亲生儿子,傅红雪则是花白凤早年冒死相救的杨夫人婢女之子。昨晚播出的剧集里,花白凤更为了救自己心爱的两个儿子而惨遭杨夫人毒手,为接下来了故事的结局埋下了悲情的伏笔,似乎呼应了网上被曝光的虐心悲情的大结局,然而据湖南卫视播出的大结局宣传片来看,结局似乎已有更改。   

  导演赖水清表示,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结局,早先陈楚河也在采访中透露过他心中的大结局,不过这个结局更为虐心,“可能是我比较喜欢出人意外天马行空的东西,那剧中如果最后我们几个中间必须有人死掉的话,那么还不如只活一个人好了,其他的几个人都要拼力去救这一个”,相较于他的虐心,网友们心目中的结局则显得较为幸福圆满,呼声最大的莫过于最终实现花白凤临死前傅红雪所讲“要和叶开好好过日子”的愿望。不过剧中叶开、傅红雪结局究竟如何,还需观众锁定湖南卫视收看。  

  据悉,凭借着首轮播出的高收视,《天涯明月刀》也即将登陆几大卫视二轮黄金档上星播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问题方便面仍在售 肚脐眼能抠吗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伯乐看得上你吗 12星座出轨丑态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