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黄金配角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7:34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黄金配角齐上阵储智博霸气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谍战悬疑大戏《致命名单》正在陕西、黑龙江等地面频道热播,赢尽收视与口碑双丰收。该剧由擅长谍战题材的知名导演潘越参与执导,有望再《密使》后再造经典。除了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几大主演领衔,更值得一提的是,储智博(微博)、宋国锋(微博)等几位骨灰级的黄金配角,在剧中表现十分惹眼。

  《致命名单》围绕解放战争时期,一份关乎国共两党生死存亡的名单展开。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一部好戏,光有主角们流光溢彩是远远不够的。正是在与一些好的对手搭戏的过程才能碰撞出火花无数。

  老演员储智博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丰富经验在影视界叱诧数年,并获奖无数。无论是刚正不阿的军人形象,还是朴实无华的农民形象都不少塑造。有他参与的影视剧《走西口》、《在那遥远的地方》等等都可谓名声大噪。此次剧中观众会发现一张熟悉的脸演起了飞扬跋扈的国民党高官。储智博老师饰演的韩耀祖是剧中最高级别的将领,他说一不二,趾高气昂,有着让人望而生惧的威严气质。每次出场都是掌控大局的架势,不容小觑。

  提起宋国锋的名字,演艺界的明星都要礼让三分。他是国家一级演员。曾三度荣获中国戏剧“梅花奖”;四次获文化部“文华表演奖”;一次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他因在电影《父亲》中成功的塑造了“父亲”的银幕形象,在第二十七届开罗国际电影节上荣获最佳男演员奖。此次在剧中饰演国民党幕后最高情报统治者,表面是谦和的大老板,暗地却是神秘而阴险的策划者。他暗中策划着一切情报活动,掌控着国共两党暗地斗争的大局面。不动声色中让人不寒而栗。是个十分抢眼的角色。

  留给观众一张张熟悉的脸却叫不出名字,这些重量级的老演员鲜少绯闻,低调而谦和,却以抢镜的表演征服了观众。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问题方便面仍在售 肚脐眼能抠吗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伯乐看得上你吗 12星座出轨丑态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