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厚德资本推介会 《房战》《爱情雨》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22:52  新浪娱乐微博
厚德资本推介会 《房战》《爱情雨》将播 厚德资本推介会 《房战》《爱情雨》将播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下午,“厚德资本新媒体推介会”在京举行,主办发向媒体推荐了《房战》、《爱情雨》、《蓝精灵》三部剧目。即将于7月31日播出的《房战》的两位主演夏凡(微博)和赵柯也亲临现场为该剧宣传。据夏凡和赵柯表示,该剧虽然表现了利益与亲情的博弈,但更希望告诉观众,房子只是身外物,最重要的还是亲情。

  赵柯夏凡现身推荐《房战》 亲情比房子更重要

  在推介会上,主办方推荐了《房战》、《爱情雨》、《蓝精灵》三部剧目。《房战》是由香港导演钟少雄执导的都市家庭伦理剧,由斯琴高娃、牛莉(微博)、刘金山、夏凡、赵柯领衔主演,演绎一个大家庭为争夺房产而引发的爱恨纠葛的生活变奏曲。据了解,与近年来反映房子问题的影视作品不同,该剧并没有把焦点放在房价高、买房难上,而是从亲情入手,着重表现了利益与亲情的博弈,反映的是无数家庭曾经发生过或正在面临的矛盾。

  据主办发介绍,斯琴高娃在剧中与牛莉、赵柯有大量对手戏,性格直爽的牛莉最擅长演性格泼辣的角色,在剧中她继续“撒泼”,成为头号“火药桶”,屡屡跟斯琴高娃演的后妈作对,引发了一场“家庭内战”。剧中饰演麻辣儿媳尤小惠的赵柯,也经常与斯琴高娃这位“三好婆婆”大吵大闹。首次出演麻辣角色的赵柯笑称:“演戏就是一个挖掘自己的过程,我也很惊讶能演这种麻辣人物,我平时不太会吵架,剧中有一场打闹的戏,我演完就已经累得不行了。”

  剧中乔家父亲去世将家里的宅子留给夏凡饰演的儿子乔曙光,一家人都不同意这样的“判决”,纷纷算计展开较量。饰演乔曙光的夏凡表示,房子跟每个人息息相关,很多人为了房子不顾亲情、友情,弄得反目成仇,而这部剧则是希望告诉大家,房子只是身外物,最重要的还是亲情。

  韩剧《爱情雨》将播  经典动画《蓝精灵》 重回荧屏

  《爱情雨》是2012年韩国爱情电视剧,由尹锡湖导演执导,韩流小天王张根硕(微博)与少女时代林允儿共同主演。据了解,剧中的爱情从父辈延续到现代,而两位主角则从斗嘴的冤家成为相爱的恋人。值得一提的是,尹锡湖导演还特地携剧组远赴日本北海道取景,当时正值寒冷冬天,小两口在冰天雪地谈情说爱,真可谓要浪漫不要“命”。

  另外一部动画连续剧《蓝精灵》是由比利时漫画家佩约创作,故事讲述了在森林深处,一群快乐无忧的蓝色小精灵的生活。蓝精灵至今已有53年的历史,图书、动漫被译成25种文字。上世纪80年代初,蓝精灵公司同美国翰纳-芭芭拉工作室合作,投资1亿美元制作了272集动画片,先后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播出,时至今日依旧活跃在很多国家电视屏幕上。(覃覃/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