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西岁月》吴迪版何长工重现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4日09:26  新浪娱乐微博
《法兰西岁月》吴迪版何长工重现优雅《法兰西岁月》吴迪版何长工重现优雅
《法兰西岁月》吴迪版何长工重现优雅吴迪 塑造优雅知识分子形象

  新浪娱乐讯 大型革命史诗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在央视一套正热播,该剧真实还原了一代伟人的留法岁月和激情青春,展现了革命先辈们为中华崛起所付出的种种努力。吴迪饰演何长工再现优雅,是一位典型的知识分子,也是历史上最早的中共党员之一。

  该剧还原了很多著名的历史经典情景,如最近播出的“中国共产主义旅欧小组”成立时的情节,让很多观众看了都感到热血沸腾。剧中,吴迪饰演的何长工书卷气浓,十分优雅,把当年一代具有举足轻重的人物何长工演绎得十分到位,这新意气风发的知识分子让观众大饱眼福。吴迪饰演的何长工在当时受国家器重与信赖,有一场戏是他为革命奔走于各个城市中,在法兰西的列车里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忧心国事。坚定而纯粹的眼神,说出了自己要做一名纯粹的中国的布尔什维克!表明了他对于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一经播出,受到不少观众的好评,对于飞扬青春、热血澎湃的年代、艰苦奋斗却依旧不失浪漫情怀,讲述革命先辈这次意义重大的法兰西之旅,都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同。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