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错综人物关系再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13:29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错综人物关系再掀高潮梓晓、孟蔚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谍战悬疑剧《致命名单》各地播出正酣,紧凑的情节,跌宕的发展,和纠结的人物情感让情报特工题材的戏剧着实又火了一把。

  该剧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实力演员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储智博,汪彪强势联手。故事围绕解放战争时期一份致命名单展开。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由此,国共双方情报特工同时出动,扑朔迷离的追查过程更纠缠着错综的人物关系。

  梓晓为正义“大义灭亲”

  青年演员梓晓继《雪豹》中范小雨一角后再造经典,此次剧中挑大梁,饰演青年学生林雪。她善良活波,嫉恶如仇,对革命充满热情。然而,尴尬的身份让她充满无奈。地下党的母亲和国民党高官父亲各执一方,在母亲被捕后,她更对父亲心生怨恨。年轻冲动的林雪自此开始了对生父的“大义灭亲”,想尽办法为父亲设陷。然而,一个惊天秘密却隐藏背后:父亲林天宇的真实身份是当地共产党第一情报员。有苦难言的父亲究竟会不会在女儿手中落网?当这一切被揭开后会上演一出怎样的悲喜剧?剧情设计相当“虐心”。

  张大静、孟蔚为爱堵枪口

  演员张大静和孟蔚在剧中虽然不是引领主线,却是血雨腥风中两个让人落泪的悲情人物。张大静饰演的韩碧云本是千金小姐,却放低身份,无怨无悔地跟随林天宇。虽然深知林天宇心中一直另有她人,更不会爱上自己,但痴情的韩碧云从未奢求任何回报。她本是剧中唯一与案件无任何瓜葛的人,最后,却为了救林天宇替他挡在了枪口下。而孟蔚饰演?某涨樾∩涌杀魑盅┘崾档耐椤⑹鼗ふ撸啻尉攘盅┯谖D眩⒉幌П称胰耍钪丈踔了涝诹俗约焊盖椎那箍谙隆A钊颂鞠ⅲ?

  该剧虽然作为悬疑谍战剧,但情感刻画十分突出,人物间微妙纠葛让“名单”几经险境,让观众咬牙切齿的同时有着不得不看下去的冲动,随着陆续在其他地面频道的播出,有望再掀谍战剧高潮。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暂时召驻华大使回国汇报中国情况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证监会: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 学者反驳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熊丙奇:玩招生花招只会加速高校的破产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经济放缓奢品购买力减弱 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港澳文交所被指骗钱 文交所洗牌众生相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