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西岁月》唐以诺出色演技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17:28  新浪娱乐微博
《法兰西岁月》唐以诺出色演技获肯定唐以诺

  新浪娱乐讯 大型革命史诗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目前在央视一套收官,该剧真实还原了一代伟人的留法岁月和激情青春,展现了革命先辈们为中华崛起所付出的种种努力。在前赴法国巴黎取景拍摄时,着实困难重重。唐以诺饰演“幺叔”邓绍圣在异乡现热血,在艰难环境中完成其拍摄任务,该剧导演康洪雷(微博)对其称赞不已。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从1919年的五四运动写起,到1926年邓小平离开法国前往莫斯科结束,该剧为了还原再现历史经典异国风情的场景,上百名演职人员远赴法国巴黎取景拍摄。剧组人员在异乡拍摄期间饱受艰难,据透露剧组先选择了一些半封闭式的街道,在人最少的凌晨4、5点拍摄,与法国人的作息时间错开,以保障拍摄顺利进行;另一难题是街道上的车辆,因为怕现代的车辆与当时年代的背景不符,所以每天一大早我们就要用自己的车辆去占车位,即便这样,拍摄的过程中还是用了很多蓝布遮盖现代场景,后期再用特技效果修改。除了拍摄受到一定影响之外,唐以诺坦言回忆不适应主要还在吃方面,“西餐吃一两顿还好,天天吃就有些受不了,还好剧组除了自己做饭外,大家都各自带了不少方便面和榨菜。说实话,我个人还是觉得中餐比较美味。”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一经播出,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演员唐以诺扮演的“幺叔”邓绍圣受到不少观众的好评,与执导该剧的康洪雷导演几度合作,康导对唐以诺赞赏有加。他说“对于飞(微博)扬青春、热血澎湃的年代、塑造艰苦奋斗而不失浪漫情怀的革命伟人形象,能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同,肯定了唐以诺的出色成熟演技。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朝鲜军队总参谋长李英浩被解除一切职务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证监会: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 学者反驳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奢侈品销售下滑两成 10元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新婚之夜朱德送康克清的纪念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