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的颜色》康亢幽默浪漫变小清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17:28  新浪娱乐微博
康亢 康亢
《女人的颜色》康亢剧照 《女人的颜色》康亢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剧《女人的颜色》于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开播以来,一直是许多观众争议的焦点,剧中纠结的情感戏令观众大呼太虐心,而青年演员康亢出演幽默又浪漫的于海波,独树一帜变“小清新”,成为剧中的最舒心的角色。

  电视剧《女人的颜色》围绕女主人公叶静(微博)宜在遭遇了爱情背叛的打击下,其选择了勇敢面对,而坚强的生活,最终感悟到了人生的幸福真谛。该剧在播出之后一直受到许多争议,叶静宜遭到好友姚倩倩与老公王进之间偷情的背叛,父亲又仓促离世,同时其父公司土崩瓦解等等各种挫折,让网友大呼剧情太狗血太纠心。而在剧中,青年实力演员康亢饰演的于海波真诚直爽、大大咧咧、幽默浪漫、热情活泼,成为剧中的“小清新”角色,其与叶文童之间的一段“冤家”爱情似一股清风令网友舒心。

  康亢坦言:“剧中的于海波与我本人很像,都是轻松幽默型的,当时拍的时候特别好玩,所以演起来也很享受,希望能够带给观众惊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朝鲜军队总参谋长李英浩被解除一切职务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证监会: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 学者反驳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奢侈品销售下滑两成 10元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新婚之夜朱德送康克清的纪念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