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国有佳人》上海热播 陈怡蓉变身心计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22:23  新浪娱乐微博
陈佳琳(陈怡蓉饰)、虾球(雷牧饰)联手拯救东亚 陈佳琳(陈怡蓉饰)、虾球(雷牧饰)联手拯救东亚
陈佳琳(陈怡蓉饰)为救妹妹欲委身张墨白(焦恩俊饰) 陈佳琳(陈怡蓉饰)为救妹妹欲委身张墨白(焦恩俊饰)
陈佳琳(陈怡蓉饰)与马文豪(刘灿饰)针锋相对 谁比谁强 陈佳琳(陈怡蓉饰)与马文豪(刘灿饰)针锋相对 谁比谁强

  新浪娱乐讯 年代商战情感大戏《南国有佳人》日前正在上海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尤小刚(微博)监制,陶玲玲执导,汇集了焦恩俊(微博)、陈怡蓉(微博)、翁虹(微博)、何美钿等实力派老将新秀。《南国有佳人》以香港为背景,讲述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一个女孩“因仇生爱”的传奇人生、两大家族明争暗斗的商海沉浮、陈家三姐妹跌宕起伏的多舛命运、以及四个男人同爱一女的虐心之恋,被尤小刚称为“结合了海派和港剧特色的《乱世佳人》”。

  陈怡蓉变身“心计女” 与焦恩俊大谈“忘年恋”

  人气偶像陈怡蓉在剧中一改“乖乖女”形象,出演心有城府、工于心计的女一号陈佳琳。陈佳琳是一个命运坎坷却极其好强的传奇女性,为夺回家族产业,甚至忍辱负重委身“父辈级”财阀张墨白。而这位精明能干、年过不惑的东亚信托投资银行董事长,正由“电眼美男”焦恩俊饰演。

  陈、张的交往以利益开场,却在相处中渐生情愫,多年的荣辱与共将两人的生命紧紧缠绕。

  当年的“小李飞刀”虽一收迷离眼神,但戴假胡子、染白发的“扮老”形象依旧帅气迷人。

  “五角恋”错综复杂 一波三折大虐人心

  除“忘年恋”外,陈佳琳与四个男人的复杂“五角恋”更是看得观众眼花缭乱。

  陈佳琳原是张墨白之子张绍文(徐箭饰)的女友,却与张墨白患难见真情。一个女人同时纠缠在一对父子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让三人都痛苦不已。

  但故事还不止于此,张墨白的手下马文豪(刘灿饰)长期暗恋佳林,而佳林表哥虾球(雷牧饰)更是对她一往情深…究竟谁才是她的真命天子?吊足观众胃口。

  翁虹陈怡蓉演绎现代版“宫斗” 小三正室大战妙招频出

  香港著名演员翁红在剧中饰演焦恩俊的原配何红蕊,与“小三”陈怡蓉在加害、反击中反复纠缠,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宫斗”戏码。

  何红蕊是个看似强势实质可怜的女人,她深爱张墨白,两人却是有名无实的夫妻。面对来势汹汹的“小三”,何红蕊只能用尽手段百般阻挠,最终却伤害了爱人,也伤害了自己。实力派演员翁虹将何红蕊的复杂形象和矛盾心理演绎得格外传神。

(责编: Zane)
分享到:
  • 新闻朝鲜军队总参谋长李英浩被解除一切职务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证监会: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 学者反驳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奢侈品销售下滑两成 10元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新婚之夜朱德送康克清的纪念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