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桂英挂帅》演绎舌尖上的杨家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08:1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古装传奇巨作《穆桂英挂帅》登陆山东卫视(微博),大摆饕餮盛宴,着着实实让山东卫视的观众们过了把瘾,鲜香麻辣的水煮鱼、肥美的清蒸螃蟹……哪道是你的菜?美味当前,你能hold住吗?山东卫视“舌尖上的杨家菜”超级菜谱曝光啦!        

  苗圃(微博):女王就是要麻辣范儿十足的水煮鱼

  “辣上头,麻上瘾”,苗圃摇身一变、精心炮制的“古代野蛮女友”穆桂英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大摆饕餮盛宴。亲,细细品味穆桂英,你觉得她更像哪道菜hold住你的味觉、视觉呢?苗圃版最“野”版穆桂英在嫁进天波府后,会继续将“野蛮”个性进行到底,为此还搞出了不少笑话。这道麻辣十足的大菜,究竟还有什么千回百转的好滋味?山东卫视继续奉献。

  罗晋(微博):清蒸螃蟹,帅气难挡的高富帅

  “相见时难别亦难,清蒸螃蟹别放盐。”罗晋携带其拿手好菜“清蒸螃蟹”做客山东卫视。将门之家出身的杨宗保不仅英武帅气,而且有一身好武艺,更重要的是,还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立志保家卫国的好青年,套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一个典型的“高帅富”。不过在剧中,罗晋这个“高帅富”却遭到了穆桂英这个山寨屌丝的逆袭,不但在武艺布阵上逊人一筹,在感情的态度上,也是处于被动地位。

  张铁林:问君能有几多愁,孜然铁板烧肥牛

  皇帝专业户张铁林宁愿甘心在《穆桂英挂帅》中为苗圃打酱油,出演宋真宗?张铁林对穆桂英这个野丫头百般纵容,可是穆桂英要破坏公主的婚姻美事,这可真是“问君能有几多愁,孜然铁板烧肥牛”才能解忧了。

  斯琴高娃:一片冰心在玉壶,满汉全席全hold住

  斯琴高娃饰演的佘太君,和苗圃饰演的穆桂英演绎了很多祖孙情,令人动容,而且这个老太君的气场无人能敌,正所谓“满汉全席全hold住”,是《穆桂英挂帅》中最有气场的盛宴之首。

  李琦(微博):三十功名尘与土,东北乱炖我做主

  李琦饰演的穆寨主穿着十分随意,头上戴着一根草绳,完全没有寨主山大王的威风,面对女儿的撒娇耍宝,老爷子完全招架不住。穆寨主想当年也是威风八面的人物,在女儿面前却真是“三十功名尘与土”了。

  刘恩佑:问君归期未有期 红烧茄子油焖鸡 

  花样美男刘恩佑在剧中饰演痴情小王爷,一心倾慕英姿飒爽的巾帼英雄穆桂英,却无奈对方心有所属,深情演绎备受追捧。大帅哥未免发出:“既生瑜何生亮”的空叹。

  沈保平:曾经沧海难为水,鱼香肉丝配鸡腿

  “村姑”+“土匪”的穆桂英要想正式入住天波府真是难上加难,尤其受到沈保平饰演的杨宗保父亲杨六郎的反对。可是无奈儿子偷偷和穆桂英拜堂成亲,一向豪气的杨六郎也无奈扼腕。

  尹航:在天愿作比翼鸟,今天我要吃虾饺

  尹航自小歌舞双全,曾在《星光大道》中崭露头角,获得过周冠军、月冠军等,虽然还没有任何做演员的经验,但是崔猛从她身上看到了“一种外在气势”。于是,尹航首次触电便加入了大制作的《穆桂英挂帅》,并且以大宋公主的身份和苗圃演对手戏,俩人在剧中为争夺杨宗保的爱可谓上演了一出出美人心计。

  栾汝新:一只梨花压海棠,青椒干煸溜肥肠

  这次比武招亲上,八贤王之子赵飞看上了这个有点“野”的“美”丫头……八贤王虽然反对,但是也丝毫没有办法,只能看儿子越陷越深而且落得一场空……

  山东卫视“舌尖上的杨家菜”还将奉上更加丰盛的饕餮大餐,敬请期待,山东卫视每晚19:35天秤剧场正在热播的《穆桂英挂帅》盛大开宴!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国际-欧足联年度最佳32人候选:皇马7人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微软发布新版Office:突出社交和云服务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一张照片改变你的防晒观 1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新婚之夜朱德送康克清的纪念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