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搞定岳父大人》徐峥联手林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12:17  天天新报
徐峥(右)与林鹏在片中饰演情侣共同搞定“岳父”许绍雄(左) 徐峥(右)与林鹏在片中饰演情侣共同搞定“岳父”许绍雄(左)
《搞定岳父大人》讲述搞笑的家常故事 《搞定岳父大人》讲述搞笑的家常故事

  新报记者 吴轶凡 文

  由李海蜀(微博)执导,徐峥(微博)、林鹏(微博)、许绍雄(微博)主演的爆笑喜剧《搞定岳父大人(微博)》即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金牌笑匠”徐峥继《人在囧途》之后,又踏上“囧婚之旅”,演绎无房无车无存款的“三无男”,联手“麻辣女友”林鹏搞定“麻烦岳父”许绍雄。导演李海蜀透露,徐峥与林鹏的搭档是“绝世男友遭遇麻辣女”,产生的化学效应喜感连连。

  《搞定岳父大人》讲述徐峥饰演的“三无男”范坚强,跟着女友苏茜(林鹏饰)回家准备拜见未来岳父大人(许绍雄饰),没料到一上门就遭遇女友老爸的折腾,不仅不被接受,还被未来岳父处以人身及心理“双重折磨”,不过范坚强也藏着岳父“不可告人”的独家秘密。岳父想尽歪招刁难,范坚强见招拆招,而状况外的女友也惨变“晕婚女”,三人联手上演了一场爆笑好戏。

  继《人在囧途》后,徐峥再踏上“囧婚”之旅。《人在囧途》讲述春运回家的起起落落,《搞定岳父大人》是回女方家拜见岳父的神奇经历,徐峥表示:“同样是接地气的家常故事,来源于生活的细节,每一个观众都能找到笑点,产生共鸣。”在新片中,徐峥不仅贡献大量安抚世事人心的搞笑台词,还要用令观众笑到痛的绝招安抚暴躁的岳父以及麻辣女友林鹏,新意十足。

  除了在“翁婿大战”遭遇百般委屈,徐峥还和麻辣女友林鹏上演了“欲罢不能”的爆笑激情戏。初次尝试喜剧的林鹏坦言“多亏徐老师赐教”。片中,林鹏饰演的“苏茜”外表麻辣,内心却纠结在要“父亲”还是要“男友”中。父亲“无厘头”坚决不肯接受徐峥,让她既要证明找到真爱,又要被迫在家中与徐峥展开“地下亲热”,所以徐峥特别教授了林鹏一套情侣间的隐秘互动细节。但没想到,教会了林鹏如何表演,徐峥自己却反遭调戏。林鹏更是在徐峥的“保守”下,展开积极攻势,令担心岳父“爆发”的徐峥纠结成超级麻花,给“囧婚”凭添笑料。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微软发布新版Office:突出社交和云服务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状元变奏曲:媒体疯狂追逐 光环基本湮没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冬病夏治 找准穴位在家也能“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章士钊故居违法施工罚2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