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秘史》露骨台词引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01:46  新浪娱乐微博
《杨贵妃秘史》剧照 《杨贵妃秘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影帝黄秋生(微博)与大陆女星殷桃、李念(微博)等人主演的古装大戏《杨贵妃秘史》,里头的杨贵妃号称是有史以来最瘦的!不过最近剧情越走越白热化,还大胆挑战男女情爱。剧中杨贵妃的密友谢阿蛮甚至见到黄秋生饰演的唐玄宗,竟随口说出“性事伤身”、“春药”,甚至连杨贵妃和唐玄宗的闺房事也被拿来说嘴:“陛下,您太老了,床上的事您就省省吧”让观众直说:“真的让人很害羞!”

  《杨贵妃秘史》中,除了饰演杨贵妃的殷桃身材被拿来跟历任杨贵妃比一比,最近越来越露骨的台词也成为网友讨论焦点,不少观众说道:“久闻唐朝是个风气开放的社会,没想到这部戏真让人大开眼界!”还有网友说:“这部秘史,还真是古装大戏的kuso版,没有文诌诌的台词,主角们说出来的话,反而让人很害羞!”

  虽然整部戏宛如KUSO版古装剧,但剧组对于场景、演员阵容却没有马虎,像是首集开场只有50秒钟,却花费了一周的时间拍摄而成,为了交代唐玄宗登基前的皇位争夺战,柴油就烧了两吨,还用了100匹马、800个人冲锋。ETToday/文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