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才童声》十岁盲童励志人生鼓舞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10:33  新浪娱乐微博
《天才童声》十岁盲童励志人生鼓舞全场《天才童声》洪辰献唱毕业季
《天才童声》十岁盲童励志人生鼓舞全场辽视《天才童声》歌手杨光为盲童加油
《天才童声》十岁盲童励志人生鼓舞全场小童声登台演唱酷范儿十足
《天才童声》十岁盲童励志人生鼓舞全场炎热夏季,《兰花草》小清新带来清爽感觉

  新浪娱乐讯 身为大左(微博)好朋友的沈凌(微博),本周五将再一次来到辽宁卫视(微博)《天才童声》的现场。此次沈凌不再是坐在台下的加油团成员,而是《天才童声》的代班主持。节目中,十岁盲童小俊杰现场演唱《你是我的眼》,献给最爱的妈妈。盲人歌手杨光现场祝福,为他题字。此外,洪辰与程子睿也进行了“萌”主PK。

  程子睿演绎绝美《An angel》  现场囧字鬼脸惟妙惟肖

  因为大左有工作在身,所以作为好朋友的沈凌将首次代班主持《天才童声》。沈凌在节目一开始就自爆是程子睿的粉丝,原来上次作为成长加油团参加节目后,就被他的歌声震撼。多次参加节目的石头称赞说:“进步特别大,音色和音准特别好,像钢琴一样精确!”

  程子睿现场自曝,自己除了唱歌之外最会装可爱。于是就出现了一场“萌”主PK赛:程子睿与洪辰一决高下,而一旁的代班主持人沈凌也“颇费心机”地参加到“萌”主对决中。面对最后一位参赛者,评委石头只说了三个字“我忍了”。

  十岁盲童好音乐感动全场   杨光助阵愿有一路阳光

  十岁的俊杰因为先天视力障碍,现在在北京盲人学校上学。从来未曾用眼睛观察过世界的俊杰说:“我虽然眼睛看不见,但是我可以用耳朵聆听这个世界的声音,可以用嘴巴唱出我聆听到的美妙声音,可以用手去触摸这个精彩的世界”。为了照顾俊杰,妈妈把家里所有的家具摆设都设计成圆弧形。妈妈说:“因为俊杰视力有缺陷,所以听力特别好!喜欢很多乐器,也爱唱歌。”正是因为俊杰喜欢音乐(微博),所以特意带着他来北京求学。俊杰现场演唱了一首《你是我的眼》,献给一直无微不至照顾自己的妈妈。

  盲人歌手杨光作为特约嘉宾到场,为小俊杰加油鼓劲,并夸赞“他的身上有一种温婉、开朗、坚韧。希望俊杰和像他一样的孩子越来越好,实现梦想。”同时表示:“有了《天才童声》这个展示的舞台,我相信每个孩子都离他的梦想越来越近。”

  民歌小天后歌声天籁   歌手洪辰献歌毕业季

  冯一佳之前唱过一首《在那东山顶上》,高亢嘹亮的嗓音把房顶都快掀翻了。这次同样带来一首难度系数很大的歌曲《山路十八弯》。看过她的表演后,洪辰被她歌声折服,表示“声音特别天籁”。

  今年刚好小学毕业的冯一佳,因为朋友的离别,有了一些惆怅。现场和贾宸合唱《明天,你好》,希望送给自己刚刚毕业的同学们。洪辰现场也演唱自己的新歌《飞》,献给所有毕业季的同学们。希望大家友谊长存!更过的快乐、温馨、幸福,都积聚在辽宁卫视的《天才童声》。(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起底阿里巴巴腐败温床聚划算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遇冷 上海真比不过北京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