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洪雷新戏《闺密》登场 士兵团友情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11:44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勾伊娜)改编自2011年第八届茅盾文学奖的电视剧《推拿》,昨日在京举办杀青发布会。导演康洪雷(微博)携主演濮存昕、高亚麟(微博)、张国强(微博)、刘威葳(微博)、王亚彬(微博)等,以象征“温暖情谊”的白衬衫、红领巾的特别着装亮相。有意思的是,康洪雷执导的另一部戏、聚焦都市“70后”女性情感世界的电视剧《我的非常闺密》(简称《闺密》),将于7月24日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时段播出,昨日为了“图省事”,开播发布会上演员居然也统一着装和《推拿》杀青一起办。

  《推拿》吐槽会

  濮存昕&张国强:一家欢喜一家愁

  《推拿》是国内首部聚焦盲人这一特殊群体的电视剧,讲述盲人推拿师群体间喜怒哀乐的故事。为了力求逼真,资方特意定制了十来副盲镜——一种带颜色的隐形眼镜,演员戴上后看不见事物。主演濮存昕、高亚麟、张国强、刘威葳扮演盲人推拿师全都要戴。

  张国强和刘威葳在剧中饰演盲人推拿师情侣,两人期望办一个婚礼,但却遭遇很多困难。两人介绍说,因为他们的盲镜是白色,戴上后一片白色絮状物,“几乎什么也看不到,第一场戏时,连镜头在哪都找不到。之前的表演经验、在这部戏里完全用不上。”

  剧中濮存昕出演“仙风道骨”的推拿院院长沙复明。久未在荧屏亮相的濮存昕这次接下《推拿》全因“私心”。“戏里沙复明有胃病,不能太胖,所以我戏外很注意控制饮食”。至于被其他演员吐槽的盲镜之苦,濮存昕笑言:“因为我的戏多,所以有时候我会戴上墨镜演。”而他好搭档高亚麟则没那么幸运,因其扮演的角色是个“半瞎”。“我是一个眼睛戴盲镜,另一个眼睛不戴,演的时候都不知道往哪边靠,看人都是斜的。”

  《闺密》誓师会

  客串“士兵”喊口号

  在康洪雷的另一部现代都市题材新剧《我的非常闺密》中,吴越(微博)出演某外企的精算师陈静,现实干练;柯蓝(微博)则出演海外归来的时尚女性潘子晴尖锐刻薄。两人因故都未能到达现场。导演康洪雷打圆场说:“这部戏讲的是女人之间的情谊,要让观众看到这些70后有理想、有抱负,有宽阔、敞亮的那一面。看看我们的男演员阵容吧”。据他介绍,张国强、王宝强(微博)、陈思成(微博)、高峰、李博等《士兵突击》团队也纷纷助阵客串。现场,也戴着红领巾出场的他们再次喊出“不抛弃不放弃”的口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起底阿里巴巴腐败温床聚划算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