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青年》贺刚曾泳醍打造海龟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13:47  新浪娱乐微博
曾泳醍回答记者提问 曾泳醍回答记者提问
曾泳醍贺刚合影 曾泳醍贺刚合影
曾泳醍贺刚和张俪 曾泳醍贺刚和张俪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青春三部曲完结篇《北京青年》与近日举行了盛大的倒计时发布会,剧中同有海归背景的曾泳醍贺刚(微博)现场默契十足,二人的暧昧举动遭剧中的哥嫂们数度陶侃,一度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性格腼腆惹人爱 曾泳醍期待华丽蜕变

  发布会上,曾泳醍黄色长裤搭配波浪卷发十分俏丽时尚,不过也许是现场气氛太热烈,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她明显露出了紧张的情绪,完全和剧中敢爱敢恨的叶坦判若俩人,对此曾泳醍表示的紧张是因为自己在乎观众对叶坦的评价,“期待《北京青年》的播出同时又很担心观众的反映,希望通过这部戏让观众爱上叶坦,并喜欢扮演叶坦的人曾泳醍。”

  个性木讷遭陶侃 贺刚成为悲催青年

  当天发布会现场贺刚无疑成了全场的焦点之王,连他自己都大呼,“我是不是得罪出题的人了。”原来为了能挖出戏内外不为人知的趣事,主办方特意出了些刁钻的小问题来套大家的话,比如谁NG最多,谁最能惹导演生气等等,不知大家是否事先商量好,最后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贺刚,任重更顽皮的表示,每天我们必做的三件事就是“吃饭睡觉打刚刚”,引得贺刚尴尬不已。不过虽然贺刚沦为最悲催青年,但赵导却表示很喜欢贺刚的木讷直率,觉得他很真实,“真实的人才能诠释出真实的角色,我之前用《家的N次方》来激发他的演技,这次要用《北京青年》来找到最自我的贺刚。”听到赵导的评价,贺刚感动的表示自己会努力演好戏,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戏路。”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发改委建议铁道部资产变现筹资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