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展现最特殊的入党形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17:22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展现最特殊的入党形式历经磨难的林雪

  新浪娱乐讯 谍战悬疑剧《致命名单》自开播以来已然成为了谍战题材的又一“新宠”,无论是“夫妻对峙”还是“父女反目”,各种情节的别致设计都为观众所津津乐道。该剧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储智博(微博),汪彪等一众演员倾力加盟。

  故事发生在解放战争时期,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由此,国共双方情报特工同时出动,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开始了。

  剧中,女地下党人的坚韧不屈,潜伏人员的忍辱负重,新青年的热血沸腾,无一不体现着他们对新中国的渴望,对共产党的信任,对解放大业的孜孜不倦。忠心爱国的主题在同类电视剧中没少被诠释,值得一提的是,在党的91岁生日刚刚过去之际,《致命名单》为我们展现了一场最特殊的入党仪式。

  梓晓饰演的青年学生林雪,一家都是地下党员,自己更是对中国共产党充满着无限崇拜与敬仰。但是年轻冲动的她并不了解真正的革命,经过阴差阳错,种种误会和考验,和一些列枪林弹雨血的事实,让一个家庭分崩离析,也让林雪蜕变成真正坚毅果敢的女战士。

  于是,在母亲墓前,由父亲作为见证人,一场庄重的入党仪式正在进行着。林雪目光凝重,庄严举起右手宣誓,她深知自己已不是当初那个冒失激进的女学生了,她已经知道革命不是游行发传单那么简单,自己背负的责任是多么的沉重。

  林雪终于如愿以偿地入了党,然而这条入党路走的曲曲折折无比艰辛,这份“志愿书”写的冗长而真诚。她深知,今后的路将更加坎坷嶙峋,在母亲墓前以这样最特殊的方式开始了自己的战役,她准备好了。

  如此震撼的一幕令观众们心潮澎湃,这就是时代的写照,残酷而壮烈。最终这个年轻的女战会归于怎样一个结局呢?让我们继续关注《致命名单》。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