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大祠堂》将上星 讲述徽商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1:28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心如《大祠堂》清纯造型(左) 林心如《大祠堂》清纯造型(左)
林心如饰演的郑秀云嫁入谢家后逐渐褪去了少女的青涩(左) 林心如饰演的郑秀云嫁入谢家后逐渐褪去了少女的青涩(左)
《大祠堂》后期的造型头发上盘起了髻(左) 《大祠堂》后期的造型头发上盘起了髻(左)
《大祠堂》林心如新娘造型美艳(左) 《大祠堂》林心如新娘造型美艳(左)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祠堂》将于7月30日登陆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该剧由执导过《秦始皇》《中国地(微博)》等剧的阎建钢(微博)与聂造联合执导,林心如(微博)、潘虹、高明等主演,以明末清初为历史背景,以徽商世家谢家为舞台,讲述两朝三代徽商刻骨铭心的爱恨与哀愁。剧中,林心如出演女一号郑秀云,展现出一个徽州女人的传奇人生。

  魅力一:清纯可人

  电视剧《大祠堂》伊始,林心如饰演的郑秀云造型清纯可爱,简单的小圆髻,没有任何的华丽珠钗,显示出少女的清纯自然。一袭紫衣,色彩明晰,设计别致,展现出郑秀云的青春靓丽,让人眼前一亮。剧中清纯可人的造型和林心如早年饰演的《小宝与康熙》中的建宁公主有异曲同工之妙。两个角色都带有少女的纯真可人,因此在造型上以粉蓝粉红粉紫为主色调,凸显青春之美。不同的是,建宁公主的造型更加大胆自由,略带夸张,而《大祠堂》中的造型更加精致考究,展现正剧风范。

  魅力二:温柔贤惠 

  在电视剧《大祠堂》中,郑秀云嫁入谢家后逐渐褪去了少女的青涩,展现出女性的柔美和温婉。这一时期的造型以表现人物的温柔贤惠为主,长发高髻,秀美雅致,在首饰上以白色珍珠钗环为主,圆润的佩饰和人物温润的个性相得益彰。而在服装上,以浅白、天青两色为主,淡雅婉约,柔美清丽。这个造型不禁让观众想起了林心如在经典古装剧《还珠格格》中的夏紫薇一角。二人都是知书识礼、才华横溢的女子,因此造型上都长发披肩,妆容淡雅,展露出温柔贤惠的个性。

  魅力三:贤良淑德

  岁月流逝,郑秀云在谢家从一个十八九岁的小姑娘逐渐成长为四十多岁的妇人。在后期的造型上,郑秀云变得更加大方得体,头发上盘起了妇人髻,头饰的设计大气稳重;服装用色上多是藏青、暗紫这样深沉的颜色,展现不凡的气度;服饰的袖口、领口绣花精美细腻,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精致华贵的特点。这时期的造型可以和大热剧《美人心计》相媲美,这两个角色都是沉稳大方,经历过众多人生的大风大浪,能够泰山崩于前而不动,大方得体的造型显示出人物外柔内刚的特质。

  魅力四:美艳动人

  在《大祠堂》中郑秀云的新娘造型也极具亮点,能够一下子就抓住观众的眼球。剧中,郑秀云作为谢氏大家族前谢长孙的新娘,在嫁衣上自然精美异常。她一身大红的喜服,鲜艳夺目,肩前的花朵造型别致抢眼。她的新娘头饰,珠环翠绕,珠光宝气(微博),设计繁复的饰品显露出华贵艳丽的气质。这样的造型气质和《倾世皇妃》中的马馥雅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在饰品的选择上都多用珠玉,在服装的用色上非常艳丽,配上林心如充满女性魅力和古典气质的相貌。(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 暴雨故宫不积水之谜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