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琳《那金花》演技爆发瞬间变愤怒小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2:31  新浪娱乐微博
何琳剧照 何琳剧照
何琳、马德钟激烈争吵 何琳、马德钟激烈争吵

  新浪娱乐讯 由何琳(微博)、马德钟(微博)、胡亚捷(微博)等主演的《那金花和她的女婿》正在上海拍摄中,艾美影后何琳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丁心茹。在日前刚刚拍摄到的一场戏中,丁心茹与老公茅景峰(马德钟饰演)上演唇枪舌战,优雅高贵的豪门千金一秒钟化作“愤怒的小鸟”,大段控诉讥讽的台词被何琳一口气说完,赢得片场一片掌声。

  剧中,出身豪门的大家闺秀丁心茹,漂亮任性,单纯泼辣,与马德钟饰演的茅景峰是一对商界的金童玉女,两人由最初浪漫的相爱到最终的相看两生厌,短暂的甜蜜很快变成无休止的争吵……何琳坦言,丁心如这个角色与她本人的性格差别蛮大的。生活中的何琳温柔平和,特别喜欢小动物,对身边的朋友同事都十分包容。而剧中的丁心茹由于出身富贵,习惯了扬着头看人。她的人生信条永远是——钱可以解决一切。“比如对丈夫茅景锋,她虽然很爱他,却不懂得如何表达。”何琳说。在日前拍摄的一场争吵戏里,摊牌后的茅景峰决定自立门户,公司开业那天请来了很多贵宾,不想开业典礼被丁心茹搅得一团糟。由于这是一个大场面的戏,群众演员非常多,何琳事前做足了准备,因此上前一大段连哭带骂的台词被她一股脑儿讲完。当她演完瘫坐在地上的时候,周围安静极了,大家似乎已完全随着她走进了剧情……随后,缓过神来的剧组同事在导演的带领下鼓起热烈的掌声。

  何琳事后回忆这段戏时,也禁不住连连赞美自己的搭档马德钟,“他是一个很棒的对手演员,很敬业,我们俩都是习惯私下做好功课,一上来演就非常有默契,这是对戏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另悉,由何琳主演的民国传奇大戏《娘心计》也将于近期登陆各大卫视。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中国代表团宣布易建联任旗手 李娜传火炬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营改增试点将扩至京津粤深等10省市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保卫战谁赢 12星座男臭毛病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