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使》吉林卫视热播掀收视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4:56  新浪娱乐微博
主演陈紫函 主演陈紫函
密使主演于震 密使主演于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震(微博)、陈紫函(微博)、王馨可(微博)、张鹰、侯俊丞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密使》在吉林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虽然是二轮播出,但是收视率一路飙升,过五关斩六将赢得同时段收视最佳。据出品方北京大唐辉煌传媒介绍,《密使》是今年和《甄嬛传》等热门剧目一起开播的,但是收视率却一直名列前茅,从地面播出到卫视播出,几轮收视很理想。

  《密使》在浙江首播的时候曾获得了全时段持续15天收视第一,在山东、贵州等地晚间剧场重播依然收视率居高不下。现在吉林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依然获得了理想的收视口碑,观众们的喜欢才是基本。

  《密使》将故事背景设置在渡江战役前夕,讲述了国共两党围绕渡江战役中江防要塞的争夺展开的一系列明争暗斗。这部电视剧也充分调动了各种悬疑元素,如暗杀、刺杀、神秘来客、双面卧底等等,一应俱全。为了达到吸引观众的目的,影片在悬疑元素上处理的比较恰当,最出彩的是将战场化为情场。《密使》是一场女人之间的情感考量,在隆隆的枪炮声中逼出最真实的情感。 然而,《密使》中的儿女之情还不局限于主要人物之间的纠缠,张小龙作为罗美慧的手下对美丽的女上司的痴情与苦恋,最后发疯般地想除去情敌,被安排监视邱曼丽的特务郑三却不由不主地喜欢上了监视对象。《密使》没有把特务当成不食人间烟火的杀人狂或虐待狂,他们同样是一群生活于现实物欲、情俗中的世俗男女。这固然可以看作是一部表现谍斗的革命战争大戏,但同样也可以理解为表现男女情爱的爱情故事,谍战片与爱情在某种程度上融合为一个整体。

  据悉,电视剧《密使》还将持续升温,预计随着吉林卫视的火热宣传播出,会再掀一番火热的收视狂潮。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足协杯-国安6-0 超级新援首球恒大绝杀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徐悲鸿诞辰117周年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