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阳《宫2》挑战情感底线诠释虐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王阳《宫锁珠帘》挑战虐心恋 王阳《宫锁珠帘》挑战虐心恋
王阳《宫锁珠帘》演绎腹黑男 王阳《宫锁珠帘》演绎腹黑男

  新浪娱乐讯 《宫锁珠帘》日前已在各大卫视播出数日,在勾心斗角的宫廷当中依旧不乏浪漫唯美到痛楚纠结的爱情故事,王阳在剧中与舒畅(微博)上演了一场纠结虐恋,挑战了现实情感底线。  

  一个是攻于心计的昔日妃子,一个是追名逐利的三等侍卫,本不该有交集的两个人,却阴差阳错的交会在了一起。这种交错的爱情,即让人怜爱又让人恨得跺脚。现实生活中的王阳可不敢触碰这样的爱情,他表示,“我还是比较崇尚那种简简单单的爱情,喜欢平等的爱情,生活当中更不会去主动结交有权势的女人,这样会让我很不自在。做演员就是有这样的好处,生活中不会去触碰的事,戏里“被迫”去做后更能深刻的体会到爱情的真正含义。”

  李为和海棠的爱到应了红楼梦里的那句“因你也将真心真意瞒了起来,只用假意,我也将真心真意瞒了起来,只用假意如此两假相逢,终有一真”。海棠“真”时,李为存的是假意,李为“真”时,海棠却不再相信。虐恋就是这样炼成的。难怪王阳在戏后开玩笑说王的女人碰不得。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足协杯-国安6-0 超级新援首球恒大绝杀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24岁淘宝美女店主家中猝死 生前常叹太累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徐悲鸿诞辰117周年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