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暴》李子雄再演反派对决朱雨辰

2012年07月20日12: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金承舟 “千年大反派”李子雄(微博)又演坏人了。在即将登陆东方电影频道的抗日题材电视连续剧《冷风暴》中,一向擅长“坏蛋”的李子雄再次出演反派角色,与饰演抗日志士的朱雨辰(微博)上演对手戏。

  此番剧中李子雄饰演的易安之是个大汉奸,这也是李子雄继饰演汪精卫后第二次演汉奸。作为演反派角色的“行家”,在李子雄看来,演汉奸与演别的反派还是有所不同。“你要表现出他怎样一步步地往上爬。”李子雄并不介意观众把自己定性为“千年大反派”。不过,已经是“荧屏老戏骨”的李子雄表示其实自己还是挺想当好人的。

  此番《冷风暴》讲述抗日的故事,剧中自然少不了打斗的情节,但由于李子雄饰演的是个“Boss级别”的大汉奸,所以自身并没有多少打斗戏份。看着身旁的朱雨辰打得不亦乐乎,李子雄直言自己“有点嫉妒”。不过他透露说,在有自己加盟的电影《四大名捕》中,自己有着不少打斗的场面。“大家可以看看我打得怎么样。”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