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度较量》后期 剧情扑朔迷离悬念迭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4:54  新浪娱乐微博
《零度较量》后期剧情扑朔迷离悬念迭起《零度较量》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当代涉案剧《零度较量》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微博)独家出品,目前仍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由黄河、陈丽媛、吕一(微博)丁、白红标、储智博(微博)、杜志国、童一丹联合出演,讲述了一名刑警对幕后毒枭的追捕故事,剧情扑朔迷离,悬念丛生,迷雾重重背后暗藏玄机。

  李天平是南安市局缉毒大队的一名警官。孟雪和男友在一家夜总会吸毒,男友吸毒过量死亡。李天平对此展开调查,不料牵出了一个又一个扑朔迷离的案件。而这些案件都与夜总会老板、自己的老同学兼好友傅俊辉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李天平不得不开始调查自己的好友。这期间一直有个人不断给李天平打匿名电话,给了他很多有用的线索。案件越来越复杂,缉毒大队和刑侦大队并案调查。李天平从蛛丝马迹之间查出端倪——提供线索的神秘人物是傅俊辉的仇人,也是当年被自己亲手抓捕的闫松林,此人想借警方报复傅俊辉并妄图接手傅俊辉的毒品王国。中秋之夜,最后的较量中,闫松林和傅俊辉等悉数落网。李天平、傅俊辉、闫松林或友或敌的众人被案件聚在一起,共同经历了一场良知与责任的考验。

  作为当代涉案题材的电视剧,这部戏不仅展现了步步惊心的破案过程,更涉及了反毒、公益、友情、良知等多主题。比起其它复杂错综的同类电视剧,《零度较量》以简练的篇幅,清晰的主线,集中讲述了一个斗智斗勇的追捕故事。当邪恶千变万化挑战正义,一场殊死较量拉开帷幕。究竟机智警官会如何接招,顶住压力拨开层层迷雾,一个个血腥的例子又会牵扯出怎样的裙带关系,外表和颜悦色的一众人背后又会隐藏着如何的人性,政商两界的“潜规则”浮出水面,一个个受迫害的边缘人等待救赎,看刑警李天平对社会施展一场“拯救”。

  在各类“女人大戏”称霸天下的现今,霸气十足的涉案剧有望卷土重来,尤其在吸毒事件屡屡爆出的娱乐圈,明星艺人们更需要通过出演缉毒剧来纠正风气。据悉,该剧凭借其对禁毒工作的真诚和深入描写,刚刚入选北京市禁毒办“国家禁毒教育示范基地推荐影视作品目录”,每位剧组主创也加入北京市禁毒志愿者总队,成为禁毒志愿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