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一《菩提树下》遭酷刑轮番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1:42  新浪娱乐微博
吕一被上刑 吕一被上刑
吕一《菩提树下》剧照 吕一《菩提树下》剧照
吕一 吕一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吕一(微博)、钟汉良(微博)、刘恺威(微博)等诸多俊男美女主演的大戏《菩提树下》日前正在四川卫视独家热播。吕一在剧中受尽折磨,除了精神上要承受和爱人生死分离的种种悲痛,身体上更是遭受了严重的摧残。

  《菩提树下》由慈文传媒、四川卫视以及上海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该剧虽然围绕龙家与方家多年恩怨展开,但几个年轻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却是这部大戏的主要看点。吕一饰演的周镜心虽然出身贫寒,但始终保持一颗善良的心,但这个善良的姑娘在戏中却没有受到温柔的对待。镜心为了彩礼不得不嫁入龙家,但是龙大奶奶(陈莎莉饰)以及刁蛮的小姑子莲生(杨蕊饰)始终不能放过她。因为得罪龙家,吕一不仅被沉河,当众验身,龙家大奶奶更是因为面子而动用最严酷的家法,在结婚当天就给吕一加诸烙刑,而羞打责骂更是家常便饭。

  该剧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吕一与刘恺威、钟汉良之间的对手戏被观众称作剧中最虐心的部分。吕一在戏中的悲苦命运也得到了更多观众的关注,网友直言她在戏中的催泪指数五颗星!果果/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 暴雨故宫不积水之谜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