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再播 张丹峰反面太子获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4:50  新浪娱乐微博
张丹峰剧中演太子 张丹峰剧中演太子

  新浪娱乐讯 由郑嘉颖(微博)、张丹峰(微博)、洪欣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宫廷悬疑巨制大剧《深宫谍影》近日在四川卫视、深圳卫视强势抢占暑期档,再一次掀起了一股宫廷悬疑剧的风潮。剧中,以甘婷婷(微博)饰演的涵香扑朔迷离的身世为开端,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惊天的谜题,并在剧情的不断拓展中,一步步地揭晓谜底。

  《深宫谍影》是一部以女人戏为主的宫廷悬疑剧,然而正是以女人为主,剧中的男人则更为抢眼,剧中张丹峰饰演的太子胤礽,是一个深谙宫中生存法则的人,他私下的嚣张跋扈和在父皇面前的谦虚姿态,让这个人物在一出场就打上了“反面”的标志,然而,即使是“反面”,张丹峰仍然将太子胤礽的腹黑性格进行到底,剧中不仅积极采取攻势获得涵香,更为涵香多次解围,上演英雄救美的戏码,让观众直呼“涵香还是跟了太子吧”。

  在《深宫谍影》中,张丹峰饰演的胤礽想尽一切办法都要获得涵香,但有趣的是,张丹峰面对的却是自己太太的阻拦,为了保护涵香,洪欣饰演的佟司库不惜与太子胤礽斗智斗勇,力保涵香万无一失。张丹峰同洪欣自从《我愿意》让两人相识相恋后,《深宫谍影》可谓是两人婚后的首度合作,同身为太太的洪欣合作,张丹峰一开始的确表现出了尴尬,“要在太太面前追女生,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作为专业演员的两人,还是很快进入到状态中,将最好的太子和佟司库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 暴雨故宫不积水之谜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