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何晟铭解读魅力雍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7:18  新浪娱乐微博
何晟铭饰演雍正 何晟铭饰演雍正
雍正的孤独和克制 雍正的孤独和克制
痴情帝王 痴情帝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宫锁珠帘》(又名《宫2》)让四爷雍正再次火了一把。何晟铭(微博)将自己融入这一角色,演绎出带有不同特质的多面雍正。

  何晟铭:雍正的孤独与克制

  雍正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自小由十七爷(杜淳(微博)饰)的母亲抚养长大,在当年继位时曾无意听见养母对十七弟说“保四阿哥继位,他就能保住我和你”,这成为雍正一直无法释怀的心结,原来养母对自己的爱一直是充满心机的,至死都只挂念自己的亲生儿子。这场戏是考验一个演员内心情绪把握的重场戏,何晟铭将内心的纠结与失望演绎准确到位,伤感却又十分克制。

  与十七爷患得患失的君臣关系

  何晟铭认为,雍正与老十七的微妙关系充满着合理性,在雍正落难时,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老十七,只有他能保自己的安全,不会背叛自己。但是,老十七在朝中的能力和威望极高,呼声最大,却又不得不妨,在发生疫情和带兵打仗时第一个派他去前线。十七弟和十九弟赴刑场时,坐在宫里看戏的雍正一边双眼噙泪,一边大声叫好。

  作为皇帝,雍正或许这辈子都得不到真爱,但是命中注定,皇帝遇上怜儿,此生他终于明白谁是他最珍惜的人,“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同时雍正也懂得了放手去爱,于是他放开怜儿,还给她出宫后的自由。何晟铭表示,作为高高在上的君王,这种残忍的孤单是必须承受的,他或许已经习惯于别人对自己的目的性。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