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轶《只要》演纠结女 情感戏大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7:34  新浪娱乐微博
温峥嵘、宋轶剧照 温峥嵘、宋轶剧照
宋轶 宋轶

  新浪娱乐讯 由新概念影视、凤仪传媒联合投资出品的电视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现正在浙江、河北、黑龙江、辽宁四大卫视热播。新锐小花旦宋轶颠覆纯情少女印象,突破出演剧中最纠结的角色夏小白。随着剧情的推进,宋轶在情感戏中表现出的爆发力让人惊艳,有观众直言昔日《红楼梦》中的天真善良的香菱,演起纠结的内心情感戏同样给力。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宋轶,此前在《毛岸英》、新版《红楼梦》、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等影视作品中都有着精彩表现。此番出演《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中夏小白一角,可谓是宋轶表演的一次突破,在亲眼见证了父母辈间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夏小白变得敏感纠结、甚至在对待感情上有些极端。剧中,宋轶一改往日乖巧可爱的银幕形象,用极富爆发力的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

  在谈及这一角色时,宋轶表示,夏小白是一个很虐心的角色,但又非常可怜,是父辈纠结错爱的牺牲品。对于剧中宋轶颠覆性的表演,导演马鲁剑给予了极大的认可,他直言小白这一角色的演绎有很大的难度,宋轶的表演自然而又生动,将人物内心复杂纠结的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对于人物年龄的跨度宋轶拿捏地非常准确,足见其表演的张力。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