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期如梦》卷土重来 陈乔恩两剧对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1:13  新浪娱乐微博
《佳期如梦》卷土重来 《佳期如梦》卷土重来

  新浪娱乐讯 暑假向来是经典剧集轮播的最佳时间,以《还珠格格》、《西游记》为代表的一系列“长老剧”每逢此时都必会出来“溜达一圈”,以宣告其不容小觑的“江湖地位”。可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无论《还珠格格》们如何神通广光大,电视台晚间黄金档的“VIP通道”却仍为首播剧独享。但,规矩就是用来打破的!近日,贵州卫视在其黄金剧场三集连播《佳期如梦》,“剑走偏锋”的做法引起了网友和剧迷们的热议。

  据悉,《佳期如梦》由陈乔恩、冯绍峰、邱泽领衔主演,并于2010年在湖南卫视首度与观众见面。由于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佳期如梦》在引起爆炸性的关注的同时,也收获了两极化的评价:普通观众认为剧情有笑料又有冲突,娓娓道来的爱情细腻又感人;原著的粉丝却批评故事和角色被改编的太离谱,而且从服装到道具都透露着一股“山寨味”。两拨人马你来我往,《佳期如梦》的首播在争议中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

  而时隔两年,贵州卫视在选择此时将《佳期如梦》再度推上黄金档,不得不说是颇有心机。众所周知,芒果台目前正铺天盖地地宣传新剧《胜女的代价》,而该剧的女主角也正是陈乔恩。同一时段同一主演,陈乔恩“偶像剧女王”的魅力果然不同凡响,这种“旧爱PK新欢”的戏码不仅在偶像剧中屡试不爽,现在更是以如此另类的方式被活生生演绎到了现实当中。此情此景让人不得不感叹,电视台的收视大战偶尔也像洒狗血的言情剧,换来换去一张脸,只有粉丝会乐呵呵的全盘接受。不过时值暑假,贡献电视收视的主力群体正是那些“怀春”的少男少女们,只要有温柔又多金的男主、浪漫又虐心的爱情,重播和首播又有什么区别呢?

  另外,《佳期如梦》难得地汇集到了目前正当红的两名男星——冯绍峰和邱泽:他们一个凭借《宫》爆红稳坐内地电视“一哥”宝座,另一个则在两岸三地都拥有超高人气。厚积才能薄发,两人的成功都非朝夕之事,或许粉丝们可以在《佳期如梦》当中寻找他们成长的蛛丝马迹。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 官方称没放松限购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