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佳灵《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演绎悲情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5:30  新浪娱乐微博
石佳灵 石佳灵
石佳灵清纯 石佳灵清纯

  新浪娱乐讯 由新概念影视、凤仪传媒联合投资出品的情感大戏《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目前正在浙江、河北、黑龙江、辽宁四大卫视同步热播。《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由一手打造《错爱》系列的金牌编剧于漫洋倾情创作,实力导演马鲁剑(微博)担纲执导,汇聚了张国强(微博)、温峥嵘、宋轶、陈创等众多实力明星。作为“错爱”系列第三部,该剧延续了前两部纠结虐心的情感路线,展现了两代人深沉的爱情故事。新锐影星石佳灵在剧中表现抢眼,饰演敢爱敢恨的玲子,演绎跌宕起伏的悲情人生,感情虐心,催人泪下。

  石佳灵颠覆甜美形象 塑造奔放“撒泼”女

  凭借不俗的演技和出众的气质,影视新星石佳灵在《阿容》、《楚留香传奇》、《案发现场》、《案发现场3》等众多影视热剧中表现出彩,塑造了凉粉妹、彩雀等众多惹人喜爱的荧屏形象。此番在《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中,石佳灵颠覆以往甜美清纯形象,饰演的玲子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舞女,性格敢爱敢恨,泼辣叛逆,同时又十分单纯善良,为了爱情隐忍牺牲,尽显悲情的一面。谈到对角色的感受,石佳灵表示:“在敢爱敢恨这一方面,自己很像剧中的玲子。但玲子更外向,而我在现实生活中不会像她那么奔放,会相对含蓄内敛一点。所以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挑战也很大,必须放开自我才能拿捏到位。”

  情陷纠结爱恋 石佳灵演绎悲情人生

  在剧中,玲子的情感之路十分曲折坎坷。她与小白(宋轶饰)是一起长大的好姐妹,却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大鹏。在得知大鹏心系小白之后,玲子鼓起勇气,不顾一切地对爱情展开疯狂追逐。在这段波折不断的三角虐恋中,玲子最后选择默默退出,牺牲自我,成全了心爱的男人,而自己却经历了两次婚姻。在不幸成为单亲妈妈之后,玲子既要孤身养育孩子,又要照顾生病的妈妈,尝尽了人生的艰辛,与少女时期的奔放疯狂形成强烈对比。玲子悲情跌宕的人生令人动容,也成为剧中一大看点。在剧中,石佳灵从每一个细节成功把握人物丰满的性格,在一场醉酒戏中,自己还精心发挥,细腻展现了玲子在生活、情感双重重压下的苦闷内心世界,赢得导演马鲁剑的交口称赞。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 官方称没放松限购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