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还珠》重播热度不减 张睿新剧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5:52  新浪娱乐微博
张睿华丽蜕变 张睿华丽蜕变

  新浪娱乐讯 《新还珠格格》暑期在几大卫视进行了重播,依旧获得了火热的收视,再次掀起了一阵欢乐热潮,剧中的各位演员如今各自活跃在不同的领域,而扮演五阿哥的张睿已不再局限于当初的形象,尝试了许多不同的角色,展现出了多样的面貌。

  新旧还珠火爆重播 暑期荧屏精彩纷呈

  旧版《还珠格格》早已成为经典,每年暑期都会出现在荧屏上,为观众带来整个假期的欢乐,如今,距新版《还珠格格》首播也已过去了一年,这一新“还珠家族”的成员也加入到了暑期档的复播“大战”中,一时间,各大卫视出现了新老还珠同台献艺、交相辉映的场面,两个版本的火爆程度都不输当年,为各位观众带来了茶余饭后消遣娱乐的视觉盛宴,相信有这两部精彩的剧集,暑期荧屏一定会更加精彩,更加欢乐。

  “五阿哥”多才多艺 影视音乐遍地开花

  在新版《还珠格格》中扮演五阿哥的张睿凭借该戏一炮而红,他俊秀干净的长相让他虏获了大批粉丝,但这也不免使得一些人开始质疑他的演技,评论他只能局限于饰演五阿哥这种儒雅小生,无法拓宽自己的戏路。时至今日,张睿凭借自己的大胆突破和尝试,向所有人证明了他的实力,在《隋唐英雄》中,他华丽转型为动作飘逸、文武双全的隋唐名将,成功的塑造了一个崭新而又准确的罗成。而在《我家有喜》中,又玩了把“穿越”回到现代,并且亲自献声出演歌星,展示了自己不俗的唱功。作为一个如此多才多艺的全能型演员,张睿的每一步都走得很谨慎,每一步都充满计划性,在即将开拍的《花非花雾非雾》中,张睿又将携手老搭档李晟(微博)出演,不知道接下来,他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 官方称没放松限购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