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峥嵘《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大赚观众眼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6:24  新浪娱乐微博
温峥嵘剧照   温峥嵘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家庭伦理大戏《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中,一向以荧屏御姐形象示人的实力明星温峥嵘化身悲情女一号,接连上演煽情戏份,大赚观众眼泪。眼下,这部由金牌编剧于漫洋倾情创作,执导过《花落花开》、《决战桂林》的著名导演马鲁剑(微博)担纲执导的情感大作正在辽宁、浙江、河北、黑龙江四大卫视同步热播。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煽情戏份接连上演

  电视连续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讲述了由温峥嵘饰演的市京剧团有名的大青衣杨白,与至爱周自横(张国强(微博)饰)苦于命运的捉弄不能厮守,只能怀抱遗憾,将爱深藏心底。多年后,杨白的女儿小白因对母亲的误解,重蹈覆辙走入无爱婚姻。在这部充满无奈与悲情的剧作中,温峥嵘接连上演煽情戏份。杨白因为戏子的身份不能与爱人结合,竟然用抓阄的方式选择丈夫,将一个女人对爱情的绝望演绎得淋漓尽致;婚后,杨白丈夫夏博文对其关心得无微不至,甚至卖血换钱为她买唱机,种种“情”“爱”时时感动着杨白同时又折磨压迫着她,让她在婚姻中透不过气;而女儿小白与杨白的相处更是催泪,在一场杨白知道女儿为了报复自己嫁给不爱之人的戏份中,杨白对女儿十分内疚自责,却又被气得直煽自己耳光,展现出超强的爆发力,而害怕女儿重蹈自己的覆辙,杨白哭着跪下求女儿的场景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温峥嵘全情演绎大赚观众眼泪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中煽情戏码接连上演,让大家大呼虐心催泪,温峥嵘更以精湛的演技赚取了观众无数的热泪。辽宁观众小自是该剧的铁杆粉丝,他表示:“以前温峥嵘总是演坏女人,让恨得牙痒痒,这次看着她和周自横两个人那么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心里就特别纠结,想不到温峥嵘演苦情戏也这样贴切、动人。”而网友“joyo”则对温峥嵘的哭戏印象尤为深刻,她在采访中则表示:“剧中温峥嵘的哭戏特别有感染力,看她的每一场哭戏都让人心疼,忍不住跟着想要落泪。”温峥嵘自己也表示剧中的哭戏演得非常累心,她直言:“这部戏哭戏很多,演得我筋疲力尽。我是用体验来演这个人物的,在表演的时候尽自己的全力去呈现,包括头发丝儿,气质、眼神、背影、喘息等都是贯穿全身血脉,竭尽全力。”温峥嵘的全情演绎为该剧注入了最牵动人心的情感元素,成全剧一大亮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 官方称没放松限购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