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奇侠传》谭耀文为爱成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10:09  新浪娱乐微博
谭耀文出演《仙剑奇侠传》 谭耀文出演《仙剑奇侠传》
谭耀文为爱成魔 谭耀文为爱成魔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众多网友在湖南卫视(微博)重温经典古装神话剧《仙剑奇侠传》,对剧中饰演蜀山大师兄姜明的谭耀文(微博)赞不绝口。由实力演员谭耀文饰演的大师兄姜明爱上了妖狐,剧中为了爱不惜以死谢师,以生命保护妻子。看过姜明戏份的观众都非常深爱这段戏,谭耀文饰演的痴情姜明成功的用惊天之恋夺取了观众大量的眼泪。

  《仙剑奇侠传》以传奇的故事以及浪漫的爱情,迅速占领了大批观众的心。在剧中,实力演员谭耀文饰演蜀山的大弟子姜明,原本姜明备受师父宠爱,并且武艺高强,引领蜀山众弟子,然而姜明遇到了命中天女女苑,成亲之后才得知女苑是妖狐,面对师父逼迫自己杀掉妖孽,姜明选择以死谢师,用生命保护爱妻。许多网友都在网上发表自己对这段戏难以言喻的喜爱,表示谭耀文演技真的是很好,姜明的矛盾和痛苦,坐电视前面仿佛都能感受到,对妻子浓烈的爱让人羡慕又心疼。

  已经成功塑造众多优秀角色的谭耀文,《后宫》中的汪直、《搜神记》中精彩的一人分饰双角,《灵珠》中爱美人情愿舍江山的多情君王荣狄都为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美好印象,如今《仙剑》中的蜀山大师兄,与电影《蜀山传》中的大师兄虽然同为蜀山弟子,但却风格迥异,让人回味无穷。相信此番《仙剑奇侠传》在湖南卫视复播,将再次引发一番收视狂潮。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旗手将锁定男篮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忧楼市失控再次督查16省市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因文革而自杀的党政军领导干部(组图)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自测:你的胃还好吗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时尚之都的百样人生 限量奢华秋季彩妆
  • 尚品珠宝花园仲夏夜之梦 时尚品牌借奥运捞金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2012艺术品春拍:近现代书画两极分化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