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要》张国强吓小孩温峥嵘变老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17:47  新浪娱乐微博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剧照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情感大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该剧自首播后,虐心的情节,鲜明的人物,加上张国强(微博)和温峥嵘两位戏骨的深情演绎,一时间引爆了不少剧迷的眼泪。虽然该剧在剧情设计上虐心虐肺,但是在整部戏的拍摄过程中,工作人员合作默契,整部戏的进度格外的顺利,演员们在戏外也相处十分愉快,片场里发生了不少趣事。

  老年妆太逼真 温峥嵘排队去厕所被优先

  温峥嵘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杨白,在剧里要从二三十岁演到六七十岁,年龄跨度大约有四十年,需要在剧中呈现出不同年龄阶段的不同状态,所以在剧情的后期,她都是顶着老年妆在剧中出现。因为老年妆特别复杂,要粘白头,做出皱纹,经常化好一个妆要耗约一个半小时。温峥嵘说,“因为这个老年妆还曾经闹出过笑话,有一次在公园拍戏,当时刚刚化好老年妆,然后我就带着妆去洗手间排队,突然站在我前面的一个女生就说,阿姨您先吧。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我成功了,竟然没被看出来。心里特别得意,特别高兴,化妆再辛苦也值得了。”

  张国强沟通小演员 “恐吓”成为必杀技

  因为剧情的设置,大量的小演员参与到拍摄过程中,毕竟是小孩子,天性贪玩,难免会不分时间地点的在片场嘻嘻哈哈,耽误拍摄进程,让一票大人都十分头疼。然而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周自横的张国强却有妙招,据他自己透露“包括导演都不好直接教训这些小孩子,觉得孩子年龄小,但是我是有什么说什么,有时候他们不听话,我就直接吓唬他们说,再不好好演,就回家吧”对于提到这样做会不会影响到自身的形象时,张国强笑说“之所以对他们严肃,是想让他们能够正确的面对演戏这件事情,孩子还是需要一种正确的引导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社保十二五规划只字未提公务员养老改革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海南黄花梨遭疯狂盗伐和高价收购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