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卓羲否认与内地富家女互通情欲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21:24  新浪娱乐微博
香港周刊爆料吴卓羲搭上内地富家女 香港周刊爆料吴卓羲搭上内地富家女
周刊爆料吴卓羲有第三者导致分手 周刊爆料吴卓羲有第三者导致分手
两人互通情欲短信和裸照 两人互通情欲短信和裸照
周刊截图 周刊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吴卓羲(微博)与张馨予(微博)分手事件,继传出张馨予搭上内地小生李晨(微博)后又生枝节,吴卓羲也被传出迅速搭上新欢,被一内地富家女指证,以情欲短信互通,不时提供裸照满足对方性癖。吴卓羲今日在节目录制现场主动回应,澄清了这一传闻。

视频:吴卓羲否认与富家女暧昧传情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卓羲继与大陆女星张馨予分手后,被指与另一女子搭上,两人以情欲短信互通,还不时提供裸照满足对方性癖。吴卓羲今日在拍摄外景时,表示那位是他在香港的朋友,并不是他的女朋友。而媒体口中的裸照实为朋友之间都会拍的照片,并无“裸照”一说。同时,他透露,那名女性朋友事后有致电给他说不好意思,担心对他造成尴尬,也不想观众误会他是花心。

  对于和张馨予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他回应称两人是朋友。当被问到两人分手是否因为第三者时,他断然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每件事都是分开的,没有关联。”说到无线小生都钟意结识大陆女孩子,他说:“不关事,认识朋友不会考虑她是哪里人,每个地方都有好人坏人。”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公益的异化:气象信息商用吸金动辄数亿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海南黄花梨遭疯狂盗伐和高价收购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