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汪涵录节目首度承认要当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2:02  新浪娱乐微博
网友微博爆料汪涵承认当爸 网友微博爆料汪涵承认当爸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微博)主持人喜事不断,继张丹丹(微博)产女、杨乐乐(微博)怀孕消息被爆之后,湖南卫视一哥汪涵也被网友爆料,称其在录制节目时亲口承认已经荣升人父的事实。

视频:杨乐乐被直击产检疑造人成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昨日下午,一位名为“见面说声hello”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上爆料称,汪涵录制《非常靠谱》时自己去了现场。

  “涵哥也不错,可惜他要当爹了,录制现场他亲口说的哦,哎呀,估计粉丝们更加心碎了,但是还是要祝涵叔和乐乐幸福呀!”“见面说声hello”在微博中写道。

  据悉,这期节目录制于7月21日。嘉宾张发财在节目中恭喜汪涵终于当爹了,而汪涵立即回应说:“我们俩正好组成爹帝组。”网友“见面说声hell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爆料称,当期节目嘉宾还有邱启明(微博),带着儿子一起录节目。当时汪涵和小朋友不时互动,还给他拿水果吃,简直父爱爆棚。

  不过,对于汪涵当爸爸一事,《非常靠谱》节目组则表示,这是主持人的私事,工作人员一向不过问的。当被问及汪涵心情是否变好时,对方则表示:“涵哥一直都爱和我们策来策去,并不觉得有以前有什么不同。”

  据悉,当期节目将在下周一晚播出。Jzb/文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如何选葡萄酒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艺术品份额化交易路到尽头 交易被取缔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