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概况

2012年07月27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2007年至今,“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已走过五年十届发展历程,其品牌效应不断彰显,凝聚力日益增强,已成为深受全行业喜爱的电视节目交易平台。

  当前,“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进入第二个五年,第十一届“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将继续秉承高效、务实的鲜明品牌特色,热情恭候全国电视节目制作业单位、全国主流电视台(频道)、新媒体、海外电视节目播出机构代表参会。

  不断推出丰富的电视剧新作,极具创新力的推介平台,紧跟时代潮流的宣传理念是“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的突出亮点。

  我们热切期盼业界同仁、新老朋友在2012年秋季(第十一届)“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上济济一堂,共同奏响更加繁荣、更加辉煌的荧屏华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