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兰芳评穆桂英大结局 一波三折赢美人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11:49  新浪娱乐微博
刘兰芳评《穆桂英挂帅》大结局 刘兰芳评《穆桂英挂帅》大结局

  新浪娱乐讯 新版《穆桂英挂帅》正在山东卫视(微博)热播,临近大结局,却也正是最紧要关头。著名评书艺术家刘兰芳老师做客《非常聚精彩》,陪观众朋友过最后一把穆桂英的瘾。

  险中大破天门阵

  穆桂英挂帅的故事一波三折,苗圃(微博)历经情与名的万般考验,终于成功上位挂帅成功。可是真正的敌人还在后头呢,那就是威猛善战的辽军和他们天马行空让人闻风丧胆的天门阵。说到苗圃大破天门阵的精彩,刘兰芳老师颇为激动,

  “穆桂英,一连破了好几阵,士气高涨。老道颜容看大势已去,不敢恋战,便偷偷钻了暗道。正准备逃走,碰上了穆桂英。他见穆桂英疲乏不堪,而且身怀六甲、行动不便,‘哈哈!穆桂英啊穆桂英,我花费三年自心血,全毁在你手了。丫头,拿命来!’说完,催梅花鹿抡仗打了过来。穆桂英急中生智,急忙搭弓射箭,‘嗖!’正中颜容的左眼……桂英咬牙忍痛,摘下大刀,冲颜容劈来。穆桂英刚才使劲过猛了。把颜容砸跑了,她也摔到地下,腹内一阵剧痛,小孩落生了。桂英割断脐带,扯下在征裙,忙把孩子包上。这就是杨文广……”

  宁死不跪大宋皇帝

  苗圃这次攻下了天门阵,真大功一件!可是班师回朝之后,非但没有得到大宋皇帝赏赐,反而差点丢了性命!只因她宁死不跪皇帝。不仅如此,皇帝还列出苗圃三大足以致死的罪状,要跟她“算账”。有观众又要着急了,她前一次已经因不跪皇帝险些获罪了,这次又不跪,皇帝不会把她给杀了吧?

  苗圃虽经历了生死虎口,终于大获全胜,可是能不能最终逃脱得了皇帝那一关,回家享个天伦之乐的清福呢?敬请锁定山东卫视,听刘兰芳说评书,看《穆桂英挂帅》大结局。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伦敦奥运开幕 7人点圣火 憨豆爆笑穿越剧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陕北煤二代热衷做官 开宝马拿两千月薪
  • 科技诺基亚告别芬兰制造:关闭最后一家工厂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杨丽萍浓妆掩饰老态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