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非常闺蜜》热播 柯蓝戏外成“胜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14:40  沈阳今报
《我的非常闺蜜》剧照 《我的非常闺蜜》剧照

  《我的非常闺蜜》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热播,剧中女主角潘子晴是一位海外归国博士,柯蓝不仅从表演上向“三高剩女”靠近,生活中也融入角色,似乎潘子晴就是为柯蓝量身而定的角色一般。

  据悉,在创作过程中,导演康洪雷就认定柯蓝是剧中潘子晴这一海归博士的不二人选,她骨子里传统外在有点傲气,再加上姣好的容貌和尖酸刻薄的语气令不少男性为之生畏,最终沦落到“剩女”的行列。柯蓝在拍摄过程中不仅从表演上向“三高剩女”靠近,还努力打造独居剩女的生活氛围,让自己从生活中就融入角色,似乎潘子晴就是为柯蓝量身定制一般。

  戏外,柯蓝是一位独立、自信的现代女性,这与角色潘子晴有共通之处,但相较角色而言,柯蓝的人生观却是积极向上的,她总能够向周围的人散发着无穷的正能量,可谓是“胜女”定义的最好诠释。在柯蓝认为,做一份喜欢的工作,过一种惬意又不奢侈的生活,与家人一起共享生活的温馨与美好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从主持人、演员,再到杂志主编,柯蓝最大的感受是学会感恩。柯蓝认为主持人让她学会了去聆听;演员让她学会了去表达,主持人和演员都为她带来了很多,收获了很多,柯蓝始终保有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周遭的人、事、物。除了主持、演戏外,柯蓝还创办了自己的电子杂志,她创办这本杂志的初衷就是希望向读者传达一种人生态度:秉持三分不如意,八分如意的态度看待生活中所遇到的任何问题都会淡然处之,迎刃而解,只有懂得感恩和珍惜的人,才能获得人生最大的收获——快乐和幸福!本报记者 刘杰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证监会:正积极协调研究降低印花税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谁先发明东亚病夫称谓 性教育专家答问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摔坏玉观音被索赔12万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