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哥徐凡爆料孟非夫妻初恋私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0:36  新浪娱乐微博
孟非(资料图) 孟非(资料图)
孟非爱女 孟非爱女
孟非与哥哥徐凡幼时合影 孟非与哥哥徐凡幼时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主持人孟非(微博)的亲哥哥、南京主播徐凡在《好好学习》中爆料:孟非喜欢如他妻子般“居家型”女子。两人是初中同学,也是彼此初恋。“很早认识了,过了很多年后,他还是觉得初中时的那个她最好,于是在一起了”。

资料视频:江苏跨年演唱会 孟非《往前一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徐凡还在《好好学习》节目中透露,他们的父母是大学同学,当时准备生两胎,一个跟妈姓,一个跟爸姓,合起来为“非凡”。本想着第二胎是女孩,结果又是一男孩,无奈“非”字只好归孟爷爷。主持人彭宇听完大呼:“孟非原来是一个女孩名啊!”

  此前,孟非从未曝光过妻子照片。今年5月,孟非因录制《非诚勿扰》(微博)不慎摔下台导致桡骨骨折后,有媒体在5月22日的报道中称“孟非自爆13岁早恋,老婆女儿情史大曝光”,并在网上曝光了所谓的孟非女儿的照片,让网友瞠目。时隔一天,5月23日20:42孟非本人在新浪微博中对此事首度公开辟谣,并首次晒出了女儿的可爱照片,还击了部分媒体的错误报道。(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