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刁蛮新娘》开播 李东学恋上杨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0:00  新浪娱乐微博
李东学搏命演出 李东学搏命演出
李东学与杨幂 李东学与杨幂
《刁蛮新娘》李东学饰戴问天 《刁蛮新娘》李东学饰戴问天
《刁蛮新娘》海报 《刁蛮新娘》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晚(7月30日),由陈启俊执导,李东学(微博)、杨幂(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刁蛮新娘》将在广东卫视、贵州卫视同步上星播出。该剧讲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发生在上海一户名门望族两代人之间曲折离奇的家族纷争。

  《刁蛮新娘》中,李东学饰演的戴问天既是戴家的大少爷,又是一名正义感十足的民国大律师,不论是相貌、出身还是工作,都算是那个年代典型的“高帅富”。而杨幂饰演的颜小蛮却出身贫寒。当平日见惯了“白富美”的豪门阔少遇上了刁蛮桀骜、古灵精怪的“小燕子”时,两人之间便产生出一系列的特殊化学反应,在经历了重重阻碍后修成正果。

  据杨幂介绍,新戏《刁蛮新娘》中的颜小蛮是个很“街头”的女孩,她每天带着一群小乞儿在旧上海的租界内外呼啸来去,是小乞儿们心目中的孩子王。不仅如此,她还是有着一身傲骨和丰富“街头”生存智慧的人,她不允许乞儿们乞讨,就带着他们沿街做小生意,卖日常用品,旧上海内黑白两道的地盘统统让她给踩光了,却没人奈何得了她。

  谈到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李东学表示,戴问天身上没有贵族公子的那种玩世不恭和骄纵奢靡。他爱小蛮,也爱她的家人,放弃小蛮也是因为自己的弟弟,所以可以说他是为了爱而成全爱。而对于自己未来演艺事业的规划,李东学坦言,“扮演完美好男人的确很有成就感,不过我希望自己未来能成为一名多面演员,去尝试和挑战各种类型的角色。”(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香槟:男人的“春药”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