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经济适用男》本周收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1:11  新浪娱乐微博
《我的经济适用男》本周收关佟丽娅杜淳最华丽情侣
《我的经济适用男》本周收关佟丽娅李光洁最理想情侣
《我的经济适用男》本周收关高露刘天佐最接地气情侣
《我的经济适用男》本周收关戚薇乔任梁最冰火两重天情侣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半个多月的热播后,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即将在本周上演最终大结局。片中戚薇(微博)和乔任梁(微博)、高露(微博)和刘天佐(微博)都相继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佟丽娅(微博)最终在杜淳(微博)和李光洁(微博)中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这成为了观众最期待的看点之一。从目前观众的反应来看,这部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情感大剧,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新的情感话题,也让片中的三对半情侣档深得大众喜爱。

  佟丽娅幸福一点儿不贵 一半杜淳一半李光洁

  由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天龙(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微博)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经济适用男》即将在本周上演精彩结局。片中的几对新鲜情侣组合深得观众喜欢,还在网络发起了“哪对才是经济适用夫妻”的票选,其中佟丽娅因为在剧中与杜淳、李光洁同时纠葛情感,所以“三对半”的情侣称号由此诞生。剧中佟丽娅与杜淳是由初恋开始的,代表着爱情的纯粹和美好,再加上杜淳的殷实家底,这一组合被冠以“最华丽情侣”的称号;而李光洁虽然家庭条件稍逊一筹,但凭借自己持之以恒的决心和佟丽娅“幸福一点儿不贵”的精神支持,两人被网友冠以“最理想情侣”头衔。

  戚薇乔任梁负责生动 高露刘天佐负责生活

  同样在剧中有精彩表现的另外两对情侣,戚薇和乔任梁以颠覆式的姐弟恋夺人眼球,不管是在表演、台词还是情节遭遇上都颇具喜感,用“生龙活虎”来形容两人的爱情再贴切不过,戚薇也首次演绎了一个冰冷外表下渴望真爱的脆弱心情,网友戏称为“最冰火两重天的情侣”;与之相反,高露和刘天佐这对荧幕情侣就显得踏实许多,虽然两人首次合作,刘天佐更是第一次尝试情感戏,但彼此间火花不断,把许多时下80后小夫妻的真实生活都融入了剧情中,特别是两人彼此珍惜、相互鼓励、同甘共苦的经历令人动容,网友把他们称为“最接地气情侣”。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