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女编辑》收官 殷桃转型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1:56  新浪娱乐微博
殷桃、祖峰纠结之爱 殷桃、祖峰纠结之爱
殷桃出演小人物获肯定 殷桃出演小人物获肯定

  新浪娱乐讯 由滕华涛任总导演、曹盾执导,殷桃、祖峰、赵子琪(微博)等主演的青春时尚励志大戏《时尚女编辑》即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微博)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即引发热议不断,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而殷桃在剧中诠释的小人物“北漂励志姐”程昕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肯定与共鸣。

  《时尚女编辑》今晚收官 结局引人期待

  根据赵赵的小说《穿动物园的女编辑》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时尚女编辑》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上演大结局。这部既包含老北京文化,又讲述了都市年轻人生活经历的青春大戏即将落下帷幕。

  该剧并不像人们想像中的那么“时尚”,而它也无意于此。《时尚女编辑》展示的不是一个浮华的时尚圈,而是真实的呈现了时尚圈中的职场写照,也渗透了“北京人”和“在北京的人”不同的思想碰撞,有“京味”,也有“人味”,在轻松的剧情之中包含了更多的深意。

  据悉,电视剧《时尚女编辑》与原版小说的结局会有一些不同,这也给观众留下了一些悬念,引人期待。而究竟会有哪些不同,需要观众们从剧中找到答案。

  殷桃诠释小人物 真诚表演获肯定

  近几年来一直在荧屏中以“高富美”形象出现的殷桃此次转型出演了一个平凡的小人物形象,剧中角色“北漂励志姐”程昕的奋斗史看起来很平淡,甚至包含了很多鸡毛蒜皮的小事,但从她身上传达出的很多特质也让同为北漂一族的人们时时感同身受。

  剧中殷桃的真诚表演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肯定和赞赏,而程昕的成长经历也同样给观众带来了共鸣和成长。有网友表示:“真心的觉得程昕长大了,也许长大只是瞬间的事儿,瞬间地触动。也许这种成长还不够完美,也许这个过程太过缓慢。不过,事实证明,只要坚持那个从未改变的梦想,踏踏实实地工作,学会与人相处,懂得什么是亲情、友情、爱情,那么在这个阶段中她成长了,我们也成长了。其实励志不需要那么激励人心,有希望就好。”对此殷桃表示:“很高兴可以看到有人从程昕身上找到共鸣并有所收获。”(天海/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