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女的代价》收官 杜若溪悲情戏催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3:21  新浪娱乐微博
汤俊阻止姐姐 汤俊阻止姐姐
汤敏对昏迷的母亲哭诉 汤敏对昏迷的母亲哭诉
汤氏母女情感动观众 汤氏母女情感动观众

  新浪娱乐讯 由陈乔恩(微博)、张翰(微博)、杜若溪(微博)、高以翔(微博)、蒋怡等主演的都市胜女华丽猎爱偶像剧《胜女的代价》在上周末(29日)迎来大结局,随着剧情的高潮迭起,紧抓人心的故事从三角恋转到职场奋斗与商战夺权,收视率节节攀升, 首播日即创下湖南卫视(微博)的收视新高,25日晚间收视更位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不少观众对剧中人物汤敏(杜若溪饰)更是报以认可,表示没想到在一部偶像剧中最大的泪点居然是母女亲情,成为全剧最大的催泪弹。

  汤敏诠释何为“胜女的代价”

  随着《胜女的代价》大结局的播出,众多观众都表示意犹未尽,期待《胜女2》的早日开拍。在剧中,汤敏的自我牺牲与奉献精神,许多观众哭到泪奔,特别是在29集为了挽救家族的存亡,牺牲掉自己的幸福,委身嫁给禽兽蔡董令人感到惋惜和心疼。观众在当天纷纷发微博表示:“一个女生内心要有多强大才能遇事这么淡定从容。要经历多少事情才有这份胸怀,那个演员眼神就很有感染力;剧中女主被爱来爱去,哪是有什么代价呀?我最欣赏的只有汤敏,她才是心中的女主角,为了公司牺牲自己的幸福,只有她才付出了真正的代价。”更有甚者甚至患上“胜女后遗症”,每当逛商场时,看到啤酒塔、创意橱窗和易拉罐装咖啡都会想起剧中情节。

  《胜女2》宣布筹拍 杜若溪已受邀出演

  在28日举办的庆功会上,制作方对外宣称《胜女2》将于近期开机,继续锁定“胜女”人群,将会启用原班人马,打造一部风格独特、又具现实意义的“胜女”系列。演员杜若溪由于在剧中的角色受到空前的好评,她表示已经收到片方的邀约继续拍摄续集。在续集中她将继续扮演张翰的姐姐,人物性格也延续汤敏的路线。众多观众都在留言中表示,希望汤敏能在续集中交代她的感情线,包括为何与真爱分别,最后感情归宿究竟如何。对于观众的期待,杜若溪称:“没想到这个角色能受到大家如此的厚爱,可能是生活中的自己做事风格与汤敏很接近,所以演起来驾轻就熟才会受到观众的认可。如果能有机会实现汤敏的感情归宿,我非常乐意出演!”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