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乐当妇女之友 称与刘诗诗适合做哥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4:20  新浪娱乐微博
胡歌与唐嫣友情不变 胡歌与唐嫣友情不变
胡歌称刘诗诗更适合做“哥们” 胡歌称刘诗诗更适合做“哥们”
胡歌与娜扎像师生,用“激吻”吓哭娜扎 胡歌与娜扎像师生,用“激吻”吓哭娜扎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轩辕剑》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胡歌(微博)不仅是剧中主演,也该剧出品人。近日,胡歌在《娱乐无极限》中自曝与剧中三大女主演唐嫣(微博)、刘诗诗(微博)、娜扎(微博)的亲密关系。

  谈唐嫣:

  友情无价 若追唐嫣会车内外贴满照片

  作为出品人,胡歌对《轩辕剑》的拍摄制作和宣传推广都花了不少精力。女主角之一的唐嫣就是他亲自邀请加盟的。他俩的关系有多铁?某节目中胡歌更是现场演绎求婚桥段,“糖糖,你知道吗,现在上海男人老吃香了,结婚结掉一个就少一个,难得我这么优秀还没结婚,你就从了我吧”从这就可以看得出这对好朋友之间的交情匪浅。

  也正是因为和唐嫣多年好友开得起玩笑,为了助推《轩辕剑》收视,胡歌更豪放承诺,如果收视“破3”,就要和唐嫣重现剧中的热吻。这个承诺很快引来了不少争议,认为胡歌的庆祝方式有些“过激”,忽略了唐嫣的感受,甚至还闹出了胡歌和唐嫣因为这个“承诺”友情破裂的传言。胡歌也以出品人的身份,称再现荧屏的浪漫场景,不属于过激行为。

  至于胡歌和唐嫣的好友关系有没有变?最近唐嫣与胡歌互动一条名为友谊无价的微博同时也惹来了粉丝们的各种解读。对此,胡歌的澄清十分干脆。胡歌笑称唐嫣现在名花有主了,自己是无可奈何,当被问到是不是借此向唐嫣表白时,胡歌更是连声否认,并称如果要表白的话就肯定是很直接的表白,不会那么委婉,而且要表白的话,肯定会更加激烈和明显,就是不仅是在车里,还要在车外也全部贴满了照片。

  谈刘诗诗:

  没人追只因她太迟钝 与刘诗诗适合做哥们

  除了唐嫣,刘诗诗也是《轩辕剑》剧组中和胡歌最有交情的一位。相比唐嫣多次和胡歌演情侣,刘诗诗尽管和胡歌合作了多部戏,却总是和“情侣档”无缘。胡歌回忆,从第一部戏《少年杨家将》开始,刘诗诗饰演胡歌的嫂子,然后后来到了《射雕英雄传》饰演胡歌的弟妹,然后到了《仙剑三》饰演胡歌的妹妹,现在到了《轩辕剑》,又变成这个对立的敌人,胡歌哀叹,双方永远都在对方的世界里打酱油。

  虽然许多观众都渴望未来能看到胡歌和刘诗诗在剧中实现“情侣档”,演一版“歌诗恋”,然而让人遗憾的是,他俩都不约而同地拒绝了这种可能。刘诗诗称两人饰演情侣的时候会很好笑。一个原因就是太熟,另外一个原因是两人都无法一时适应身份的转变。胡歌则表示两人根本就没有可能,“要有可能早就在一起了”,原因是觉得刘诗诗比较适合做妹妹。所以,做对“好哥们”才是胡歌和刘诗诗之间最合适的相处方式。

  当然,作为诗诗身边的“妇女之友”,对于诗诗自曝“没人追”的无奈,胡歌也一下子说中了问题所在。胡歌认为诗诗说自己没人追不是因为她性格像男孩子,是因为诗诗太迟钝了,对于别人暗恋与明恋都不知道,胡歌更是爆料现在有很多人在明恋诗诗。如此看来,“妇女之友”胡歌果然对诗诗了若指掌,有这么一位情感专家在旁边,估计诗诗同学再也不用担心感情方面的任何困惑了。

  谈娜扎:

  与娜扎更像师生关系 拍哭戏用“激吻”胁迫

  在《轩辕剑》扮演小雪的古力娜扎,是第一次演戏的新人。对于这位全新的女搭档,胡歌的身份就更像一位边带边教的老师了。娜扎在剧中的表现渐入佳境。不过,要把一位毫无表演基础的新人带出来,胡歌这位“老师”带学生入戏的方式还真是有些另类。胡歌自称为了消除娜扎刚进组时的紧张感,平时就经常跟她开玩笑,后来娜扎稍微放松了,要拍哭戏的时候哭不出来了,胡歌就以要加拍激吻戏来吓唬娜扎,导致娜扎顿时眼泪直流。

  从好友关系、哥们关系到师生关系,看来胡歌果然不愧是《轩辕剑》三位女主角的“妇女之友”。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位知心知底的出品人兼“妇女之友”,《轩辕剑》剧组台前幕后就有了“人和”这一大要素,再加上播出时的“天时”、“地利”,《轩辕剑》不成功都难!(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