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剧情遭网友调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5:30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剧情遭网友调侃《致命名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百变“家常”剧虐心骗眼泪,“穿越”“宫斗”风头也渐远,谍战飓风卷土重来,也逃不过近期流行的网络调侃。谍战悬疑剧《致命名单》在各地方台热播中,势头正旺。

  《致命名单》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合出品,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储智博(微博),汪彪共同出演。故事围绕解放战争时期,一份关乎两党命运的名单展开。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里,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随即,国共双方情报人员同时出动,步步惊心的追捕,如履薄冰的隐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正式打响。

  高处不胜寒,热播剧集向来逃不过观众的热议和调侃,让人们在看剧余热未消时,再有“剧外音”一笑了之。

  “主角不死论“得验证

  电视剧中有很多情节或台词因为设计的必要,会在多部戏中重复再现。被网友称作“狗血”的同时也令观众在每次观看中都会找到新意。《致命名单》也不例外。有网友称:“主角不死论再次得到了证实”。当郭佳林和林雪被关押的时候,郭佳林就“说漏了嘴”,一句“一定会有人来救我们”令结局一语道破。果不其然,两位主角很快得救了,验证了主角每次都会在看似的绝境中逢凶化吉的“真理”。

  经典语录再现江湖

  当叛徒马汉斌抓住林雪和郭佳林时,经典语录再现,马汉斌说:“你们叫呀,叫破了嗓子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剧情仿佛穿越到了《九品芝麻官》,星爷和几位大神轮番挟持如烟的情节。这句经典语录似乎是古今中外,每个要挟情节必演戏码。

  类似点评还有很多,更不乏一些当下的网络流行语,比如林雪被称是“实现了小萝莉成长计划”、郭佳林和许文顺被评价为“年代版屌丝、高富帅”等等。

  网友们在调侃的同时,也为之津津乐道,正是因为有了关注才有了这些“戏外音”。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