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再度入围金鹰奖 励志哥形象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6:10  新浪娱乐微博
林永健再度入围金鹰奖励志哥形象入人心林永健《我叫王土地》剧照
林永健再度入围金鹰奖励志哥形象入人心林永健变身“河神”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著名演员林永健凭借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我叫王土地》入围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男演员提名,这也是林永健在获得了第七届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之后的再度入围。在电视剧《我叫王土地》中,林永健饰演一个跨越几十年、极富传奇励志色彩的人物王土地,其把这个有后套“河神”的生动贴切,吸引了许多观众的浓厚兴趣。

  用心挖掘人物的内心面

  电视剧《我叫王土地》讲述了穷苦农民出生的王土地凭借着对土地的敏感与渴望以及兴修水利的天赋异禀,在克服重重困难与不断坚持下终于成为河套地区的大地商兼水利专家。王土地聪明、机智,在大局面前可以果感的选择牺牲自己所成就的事业,甚至是爱情。这是一个小人物励志的典范,他凭借坚韧的毅力与骨子里的正值在自己的人生中创造着奇迹,他面对日寇侵略河套的危难之际,不惜断渠毁田,成就了民族高风亮节。该剧在播出时引起了观众很大的反响,许多观众表示“我们的心是跟着王土地的遭遇忽上忽下的,尤其是看到大场面的时候,那叫一个紧张啊”。林永健又一次塑造了一个有大气魄的小人物,其坦言:“王土地这个角色是有人物原形的,且是时间跨度几十年,因此在演这个戏之前,我查了好多相关资料,我想更深入的了解这个人物深层次的东西,希望把他骨子里的性格表现出来,该剧能够获得大家喜爱,更是导演张多福和整个团队成员用心的成果。”

  获得提名是对自己的再度肯定

  曾在2007年,林永健就凭借电视剧《喜耕田的故事》获得了第七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故此次再次入围第26届金鹰节电视剧男演员提名,对林永健来说可谓更具肯定的意义。

  林永健在获知这个消息后,吃惊之余笑言:“上次获奖是对我首次做主演时的最好的认可。没想到能够再次入围金鹰节,当时在拍摄《我叫王土地》时几乎天天跟挖渠打交道,条件很艰苦,不过我都习惯了。”对于该角色,其表示:“王土地是我又一次诠释的一个令人敬佩的农民形象,或者正是这样接地气儿的角色,更能深得观众的认同感。既已入围,就更希望可以再次获奖,演戏是我热爱的工作,我会一如既往的用心表演,诠释之后的每一个角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