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长》8月3日央八将播 献礼建军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6:20  新浪娱乐微博
《成长》剧照 《成长》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8月1日建军节的临近,央视电视剧频道于8月3日在(cctv―8)黄金时间首播一部情感励志剧《成长》,该剧由梦继导演,王海鸰编剧,郭晓冬(微博)、张萌(微博)、宋春丽和尤勇领衔主演的,导演梦继希望这部以空军运输机飞行员战斗生活和情感生活为核心的大戏,能够吸引新一轮的观赏热潮。

  创演强强联手  独特视角展现

  《成长》的阵容在国内是一流的,导演梦继执导过《春光灿烂猪八戒》、《苍天有眼》等收视率极高的电视剧;而编剧王海鸰被称为“中国婚姻第一写手”的美誉,代表作《牵手》、《中国式离婚》为观众所熟知;曾获电影华表奖最佳男演员的郭晓冬、由环球小姐(微博)中国总冠军华丽转型的潜力演员张萌,资深老演员宋春丽、尤勇等连袂出演,更加说明这部情感励志类电视剧的品质有了保证。

  对于情感类型的电视剧,导演梦继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他告诉记者:“有些剧集为寻求‘眼球’,甚至不惜去触犯道德的底线,这是在错误的引导观众。”编剧王海鸰也表示:“《成长》是一部军事题材背景下阐释婚姻真谛的作品,期待着观众通过《成长》而学会在婚姻中成长。”

  向建军节献礼  展现空军成长史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电视剧《成长》通过一个空军家庭两代军人的成长和情感故事为主线,全剧反映一个男人的成长,两代军人的成长,甚至以一个军种的成长,同时又以空军的成长折射倒映出人民军队的发展史。

  电视剧《成长》先后在湖北、北京等多地取景拍摄,演绎了一段关于空军家庭中两代人的军人精神和家庭情感的故事,并将主人公对理想的追求、对使命的坚守,对亲情珍惜、对爱情的追求,浓缩在一个特殊的空军家庭中。有影评人认为:“军人军嫂之间的爱情观、幸福观与两代人的价值观、婚姻观多面碰撞,绽放出思想的火花,在细腻的视角为中国军人心灵打开了一扇天窗,让更多的人感知飞行员在面对那些不为人知的矛盾与选择时,所呈现出军人这个特殊群体泛着荣光的隐忍与坚守。”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